說到任性這件事~~~
在還沒懷孕前我就老是以任性的小公主自居~~~
而謝把拔也一直毫無節制的縱容著我這個任性的傢伙~~~
在懷孕後,更是讓我把任性發揮到極致阿~~~

首先,孕婦是很容易反胃or沒胃口的~~~
能夠有吃得下的東西都是很讓人興奮的~~~
而且越是常見的食物就越容易反胃,反而是一些幾百年前吃過的罕見料理都會忽然出現在腦子裡~~~
所以每天都會冒出一兩樣足以考倒謝把拔的"Idea"~~~
像是~~我阿嬤做得碗粿、芋頭粥、我媽做得苦瓜湯、芋頭湯、高雄賣的鱔魚麵、牛肉餡餅...等等等~~~
當然,這種高難度的故鄉食物是只能放在腦袋瓜裡想,實際上是吃不到的~~~
不過謝把拔每天為了我突發奇想的食物得跑出門好幾次特地去買倒是真的~~~

再來,孕婦是很辛苦的,三不五時就肚子不舒服or筋骨酸痛之類的~~~
所以一天到晚窩在床上or椅子上是很平常的事~~~
因此呢,只要回到家就與沙發融為一體~~~呈現臥倒狀態~~~
家裡所有大小事務全都靠偉大的謝把拔一手包辦了~~~
需要什麼東西也只要說一聲謝把拔就全都送到面前來了~~~
讓我這嫁為人婦一年多卻從沒做過家事的婦人總是會覺得有點小內疚一下~~~

話說,孕婦的膀胱大概是被Baby佔掉了一些位置~~~
整各就是弱到不行~~~尤其是我這個膀胱本來就不怎麼大的人更慘~~~
晚上睡個覺常常都要起來上各一兩次廁所~~~
慘的是~~我還是各膽小鬼~~不敢自己去上廁所~~~
所以...可憐的謝把拔晚上就會被我搖醒,然後帶我去上廁所~~~
最近更慘,為了怕忍到天亮會肚子痛,改成調好鬧鐘半夜三點半要起床上廁所~~~
好脾氣的謝把拔每次都還是很愛睏的瞇著眼睛好聲好氣的說"小心唷~~要走好唷~~~"

唉~~~謝把拔~~~被你這麼一放縱~~~
我還真的打從心裡覺得我真的是個任性的小公主媽咪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