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大概是我搬過最累的一次家了~~
雖然說從唸大學開始就常在搬家,東西也從來沒少過~~
但是這次真的不同~~
因為這次不是從小套房搬出...
因為這次不是只有我一個人的東西...
因為這次不是可以沒事翹課在家收拾家當...
因為這次不是可以悠閒的慢慢收...
因為這次不是只要搬就好,搬之前還要先徹底清潔,將工地變成家...
這次我挺著各大肚子..不能爬高..不能用剪刀..不能久站..不能彎腰or蹲著..不能搬重物,很多的不能...限制牽制了我的速度...
這次要趕在兩個星期內收好舊家當、買好新家當,還要趕在入厝前將全部新舊家當在新家就定位...
這次是要搬入一個比小套房大十倍的"家",而且是花了我們很多心思佈置的"家"~~

為了要在入厝這個驗收日到來以前,讓大家看到我們精心設計佈置的完美的家~~
所以我們必須努力的將滿滿十五車的舊家當&等同於一台Camary的新家當在短短兩週內在適當的位置就定位~~
為了達成這個美好的目標,這兩個星期就像在戰鬥營般挑戰著我們的體能極限~~

01/17 為了隔天胖子家小弟很有義氣答應要來幫忙搬家,我們必須將所有"重"的東西裝箱,好多好多,AM 03:00關燈睡覺!!

01/18 胖子&小弟兩個人以專業搬家的速度,平均20分鐘搬一車,全力衝刺下~~總共搬了7車~~
晚上產檢後,開始了第二回合的裝箱,隔天換老弟很有義氣的要來幫忙,這次是雜物纇,很多很煩人,AM 05:00關燈睡覺!!

01/19 胖子&老弟同樣搬了滿滿的四車,搬完後,新家地上已經放滿東西了~~
三人開始努力的收拾&清潔打掃,將東西一一定位~~AM 03:00關燈睡覺!!

01/20 今天只剩我&胖胖兩人了,在新家努力的收拾滿地的舊家當~~燈&窗簾都裝上去了~~好美好美~~
入厝前最後一個休假日了,到賣場採買了一番,買了滿滿兩大車花了七千大洋~~然後繼續收收收~~AM 02:00關燈睡覺!!


收拾工程預計還需要五天才能完成~~
好累好累~~我可以感覺到寶寶在肚子裡抗議了~~不斷在跟他溝通,要他跟爸爸、媽咪加油,為新家努力~~
可憐的謝小BO也因為我們都在新家忙,而只好自己在空空盪盪的舊家待一整天~~
最慘的是謝爸爸~~~要搬、要打掃、要收拾、要組裝家具、還要照顧我&寶寶&BOBO~~
搬家真的好累喔~~~幸好這次是搬到自己的家~~~終於可以不用再搬家了~~至少10~20年內都不搬啦~~~累死人了!!!

P.S 這次超感激兩位弟弟的,義不容辭來幫忙,要是沒他們幫忙我們這次可能真的要請一個星期假才弄得完了~~謝爸爸也可能會被操死~~沒想到弟弟們都長大了耶~~超感動的~~*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