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要睡覺的時候,把兩隻手平放在肚子上,身體躺平作好睡覺準備~~
這是個很中規中矩的睡覺姿勢~~~
沒想到....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我放在肚子上的手手被頂了一下~~~
我還想說這是錯覺嗎??還是肚子在蠕動??
正當在猶豫時,手手又被肚子頂了一下~~~這次很明顯!!!
害我又驚又喜的在關了燈的床上大叫了一下~~~
"謝把拔~~~Baby在踢我~~~~"

謝把拔一副不敢置信又有點期待的一直說"真的嗎??"
這次我把謝把拔的手拉過來放在我剛剛被Baby頂到的肚子~~~
然後跟Baby說"Baby~~這是把拔唷~~把拔很喜歡你耶~~~趕快踢把拔一下"
結果Baby真的很聽話的再頂了一下肚子&謝把拔的手手~~~
等了好久終於感受到Baby存在的謝把拔整各就是欣喜若狂~~~
我們兩各就這樣關著燈躺在暗暗的床上一直重複在跟Baby玩叫Baby再頂一下的遊戲~~~
然後兩個人樂成一團~~~

今天一早起床謝把拔又很貪心的抱著我肚子叫Baby再踢他一下~~~
結果Baby根本還沒起床,經我百般勸說才讓小孩子脾氣的謝把拔暫時作罷~~~
後來上班Baby睡醒後就一直踢我~~~整各就是個活潑的小子~~~
這感覺實在是太奇妙了...
我的肚子裡住了個小男孩,還在裡面動來動去的ㄝ~~~天ㄚ~~~
原來這就是別人怎麼形容我都沒辦法理解的"胎動"~~~*^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