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謝丞丞去參加GYMBOREE竹北園的爬行比賽~~
人真的是爆多的~~
還好健寶園有大空間~~不然怎麼塞得進這些人~~
比賽分ABC三組,其實我也不知道這三組是怎麼分出來的^^"
因為謝爸爸同事小可愛的寶貝女兒跟我們家謝丞丞是同月生的,只小了一周而已~~
我們分到B組,她們則是分到C組,另外遇到一個研究所同學的寶寶已經一歲了也是在C組~~
所以是用年紀分的嗎? 看起來不太像~~anyway就是沒剛好配在同組~~

我們B組總共有30個寶寶,一梯次六個寶寶一起比,比五個梯次~~
以記秒數的方式來分出勝負~~
我們家謝丞丞今天因為一直想下去爬~~可是人很多我們不讓他下去有點不高興~~
預備時下到跑道上,可是因為還沒開始,所以爸爸一直抓住他不讓他往前爬~~
這傢伙整個就要生氣起來了~~開始要哭了~~一直哼哼~~

比賽一開始,爸爸一放開他,他就很開心得一直往前爬,一付"耶~~我自由了~~"的樣子~~
咻咻咻~~一下就快爬到終點了~~雖然中間還是有坐下來休息了一下~~不過又立刻往前繼續爬~~
誰知快到終點前,這傢伙又給我往橫的爬了~~好像是被別的小朋友的玩具給吸引去了~~
而且還邊往橫的爬邊一直笑~~厚~~看得實在是好氣又好笑ㄋㄟ~~
不過還是我們這梯六個寶寶的第一名啦^^"爬了14秒多的樣子~~
但是阿~~我們B組這組實在是太強了~~第一名7.01秒,第二名7.69秒,其他AC兩組都沒這麼快的說~~
我們家阿丞差了6秒多落居第四啦~~如果最後不往橫的爬鬧烏龍的話說不定就能賺到第一名的3500啦:p

頒獎時GYMBOREE阿姨們都一直說"凱丞你爬好快喔~~好厲害喔~~"
哈哈~~阿姨們都認得我們家凱丞了ㄝ~~真好~~
從進門就陸續遇到不同阿姨跟謝丞丞打招呼說"嗨~~凱丞~~你來了喔~~凱丞要加油唷~~"然後謝丞丞就跟人家笑^^"
爸爸都常自誇說謝丞丞跟他一樣是師奶殺手~~哈哈~~父子倆都專殺師奶的~~

賽後謝丞丞跟等著C組比賽的小可愛妹妹玩了一下~~
妹妹就是文靜多了,不像我們家謝丞丞老是跟毛毛蟲一樣動來動去的~~
以後換生個妹妹好了~~哈哈~~
可是又很愛兒子這樣很天真的樣子~~好像甚麼都無所謂有得玩就好了一樣~~
厚厚~~弟弟or妹妹都好愛喔~~(有時候覺得我不像這年代的人ㄝ~這年代的女生都嘛怕生小孩~ㄚ我怎麼生上癮了啦~~哈^^")
我之前還跟謝胖胖說乾脆生三個好了啦,再來個弟弟&妹妹~~哈哈~~我是個貪心的媽媽~~
不過說真的~~當了媽就只會有一個心願~~就是孩子平安健康就好啦~~甚麼都無所謂囉~~^^

今天謝丞丞本來在爸爸媽咪的胡鬧下還想給人家小可愛妹妹偷親親~~
結果被小可愛妹妹的媽咪給強制分開~~小可愛妹妹的媽咪說"不行~~這是人家的初吻ㄋㄟ~~"哈哈哈~~
後來休息時還遇到一個妹妹是跟我們家謝丞丞同一天生的ㄋㄟ~~
超巧的啦~~當場就拉謝丞丞過去跟人家擁抱一下~~*^___^*
以上的行為應該就是男生的媽&女生的媽心態上的差別~~兒子好像都無所謂,要親要抱都歡迎啦~~*^Q^*
(長大就不行了~~我怕年輕妹妹哭著跟我說"謝媽媽~~你們家凱丞#@#%#$!~~你要替我做主啦~~"厚~~這樣的話我可能會氣死~~哈~")












↓ 參加獎之一的巧虎遮陽帽~~戴上就一直給我拔掉~~後來拿遙控器引開他注意力才拍到的巧虎遮陽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