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謝丞丞的舅舅~也就是我弟啦~是個標準的御宅族~~
而我跟謝胖胖呢,本質上也是很宅的,只是宅的部分可能屬於比較不外顯的那部分~~
可是每次只要回高雄跟我家老弟湊在一起~~厚厚厚~~整個宅的本質就全被誘發出來啦~~
魔獸、Online Game、NDS、PSP、漫畫、小說、拼圖...我們全都愛啦~~
這次又出現新的了,就是模型啦~~

看到老弟在組鋼彈的模型,看起來超好玩的ㄝ~~
讓我想起在兩年前我也一度想要買整套KERORO模型回來組,後來忘了甚麼原因就沒買~~
現在看到他在組整個火就燒起來啦~~
結果謝胖胖不但不滅火,還火上加油說他也很久沒玩模型了他也想玩,叫我趕快去買~~
本來想先買幾隻回來組,可是又難以取捨要先買哪幾隻~~
而且現在KERORO要買到整套齊好像不那麼容易,畢竟出有點久了~~

在網拍上問了好幾個賣家,不管大賣家還是小賣家都沒有整套都齊的~~
終於被我找到一個全套01~31號全部都有貨的大賣家~~
以我的殺手個性加上機會這麼難得,謝胖胖又贊聲的情況下,當然殺啦~~
雖然經濟有點拮据,但想到這麼難得蒐到全套,又殺到一隻只要$177,等謝丞丞大了會愛惜玩具時還可以讓他玩,實在是很划算~~
不管啦~~反正下個月開始就有政府補貼的半年生活費啦~~:p
殺殺殺~~

今天收到31盒模型啦~~喔喔喔~~超有快感的ㄝ~~
忍不住先拆了一號來組,很認真的組完後超有成就感的~~
好想繼續組下去,可是其他要等謝尼尼啦~~不然他會跳腳~~:p
等謝尼尼有空時就可以來組個過癮囉~~*^Q^*


收到時有一大箱~~下層還有滿滿的一整層喔~~(BOBO:媽咪~我幫你顧好笨青蛙們~)
KERORO大集合~總共31支唷~~(BOBO:媽咪~怎麼這麼多青蛙~)
忍不住先偷組了三支最簡單的~
謝爸爸說組好要放這~他想把我的杯杯移走想很久了~~

就是下面那三層~只有上面那兩層結婚的記念物品可以繼續擺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