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謝丞丞在台北內湖家樂福玩具反斗城那場爬行比賽得第一名的獎品之一~~
橘攝6*8相本一本內含10張照片~~
下午爸爸請了半天假帶謝丞丞北上去拍照~~
累壞了謝爸爸、謝媽咪、謝丞丞三個人~~
拍完還在一樓店面等BOOKING挑片時間時,謝丞丞就"凍不住"的立刻睡著,真的是立刻喔~~
而且不管我們怎麼搖他,怎麼叫他,還是吵不醒~~
連爸爸抱著走去買飲料又走到捷運站,沿途搖搖晃晃,又跟媽咪再聊天很吵也都吵不醒他~~
媽咪我還一度嚇到以為他怎麼了,叫爸爸看看他還有沒有呼吸,結果弄他鼻子他還睡很香的吞吞口水,哈哈~~^^"
一路一直睡回新竹~~看來這小子真的是累到囉~~

拍了好多~~棚外棚內都有~~每個地點拍個幾張~~但是光棚內就快十個景了~哈^^"
我們自己的便服兩套+他們的造型服五套,今天拍了七個造型,花了三個多小時~~
也難怪這小子會累成這樣~~爸爸&媽咪也都快累壞了~~
不過謝丞丞今天很乖喔~~一直很合作的沒有哭哭~~
只有到最後兩套時有點鬧脾氣~~不過都還算好安撫~~
我們家謝丞丞真是乖小孩阿~~哈哈哈~~

呵~~說是送十張,可是光造型就七種了,造型*拍照地點出來的組合就一二十種了吧~~
每種都挑一張也絕對超過十張了~~這也是店家精明&消費者失算的地方~~
沒關係囉~~反正已經先省了原本十張的錢了~~
只要拍得好看+別算太貴,就再捧場一下多挑幾張囉~~
(不過還是得為了周歲要去七彩魚拍留點buffer啦~~:p)
期待看到成果~~

P.S 七彩魚是BBH上新竹地區火紅的寶寶寫真,之前有團購方案跟公司同事們一起早早就訂了~~
就是預計當謝丞丞週歲寫真紀念用的,預約了謝丞丞滿周歲的那個周末要拍,記錄下小傢伙剛滿周歲的樣子~~
所以橘攝才是半路殺出的程咬金阿~~哈~~

《七彩魚成果分享》


《後記》挑片
那天看到全部檔案有389張照片時還真是傻眼~~
跟謝爸爸一直再笑說"慘了慘了~~近四百張要挑十張,看來要大失血了"
結果問了小姐加挑的費用怎麼算~~小姐說:加挑入本一張700元,電子檔一張500元
我的媽阿~~這是黑店嗎? 比婚紗店還貴ㄝ~~
後來小姐提出的甚麼優惠價也是都甚麼五萬七萬的~~一點都不吸引人~~
所以我就知道該怎麼作了~~毫不手軟的刪刪刪~~
又遇上謝丞丞這天精神不佳一直灰灰灰~~所以謝爸爸一直在陪他,只有我一個人自己努力刪刪刪~~
也幸好拍的好看的真的不多~~花了兩個多小時讓我刪到剩30張~~

坐在旁邊的小姐期間提了好幾個她所謂的優惠方案,不過也都是破萬的方案,寶寶攝影要花到破萬實在是無法打動我ㄝ~~
後來小姐應該也看不下去了吧~~就說也不要在刪了啦~~剩下的電子檔全部帶回去就算5000便宜優惠給我們好了~~
我算了一下剩下的照片,只剩下30張了ㄝ~~扣掉本來送的十張紙多挑了20張ㄝ~~
20張電子檔要5000大洋? 喔~~我真是難以接受~~
不過因為從近四百張挑到剩這30張,其實也已經剩精華了,這30張我還真是難以取捨哪張不要~~
終於喊出了我的第一個出價,請他算3000給我們啦~~
小姐當然還是不要囉,一直堅持要5000~~
謝爸爸跟我都覺得20張電子檔要5000實在是太誇張,所以我們就直接了當的跟小姐說那我們挑送的那十張就好了~~因為六月還要帶寶寶去拍另一家很早就訂好的~~
然後我就繼續努力的挑著我要的十張~~
終於...終於在我難以取捨的時候小姐終於放棄拉鋸戰了~~最後以3000大洋成交~~
10張入相本,電子檔30張~~累死我了~~挑這麼久~~
那個小姐一定也覺得遇到澳客~~我跟謝胖胖還穿脫鞋去ㄝ~~:p
哈~~管他的~~I don't care!!反正我也不會再去她們家拍了~~貴又沒價值~~
不過挑完後現在好期待趕快拿到完成的作品喔~~那天應該先跟他拿毛片回來的~~沒想到~~

P.S 我們那天拍的七個照型,結果後面三個說檔案損毀,挑片那天要幫我們重拍~~
才不要ㄌㄟ~~累死了~~而且有三百多張要挑十張就很難了~
不過少了謝丞丞的牛仔造型、天使翅膀造型、脫光光造型還是很可惜~~尤其那個牛仔造型很可愛說~~
算了啦~~也還好少那三個造型,不然這下真的不知道要怎麼挑了,應該就不是三千大洋能解決的了~~


2009.06.21 昨天終於拿到相本&檔案囉~~
挑選作成相本的十張好可愛唷~~是近四百張中挑選出來的精華唷~~
尤其是吃著米餅的丞笑得好燦爛好可愛唷~~搶先來看看囉~~^^
不過再看了一下另外那家挑的20張電子檔~~整個好後悔~~幹嘛多花那3000跟他買~~不好看&不喜歡啦~~
以後沒作進相本的照片絕不再加買電子檔啦~~我的錢~~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