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收到啟思教育寄來的DM,賣一隻說故事寶寶熊&一整套的教材~~
價錢是不貴,但想到謝丞丞的書從他還在媽咪肚子裡時我就已經開始毫不手軟的一直買買買~~
已經塞爆一整個200多公分高的大書櫃了~~那個書櫃全都是裝他的書喔~~他都還不會看呢~~
所以DM瞄一下就被我丟在一邊了,後來看到BBH的媽媽們對這套引起一番熱烈討論~~
認真研究一下發現這隻熊好像還挺神奇的ㄝ~~還是又忍不住的把它訂回來了~~^^"

收到的時候好大一箱喔~~而且超重的~~我還真抱不動~~拆開看整個讓媽咪我大驚喜ㄝ~~
熊熊還挺大隻的~~沒記錯的話熊熊有53cm的樣子~~而且胖嘟嘟的很可愛~~
抱起來的手感似乎只比抱謝丞丞小隻一點點而已說~~
整套教具除了這隻神奇的大熊熊外,還有一大盒210張的學習圖卡、一套30冊的故事集&故事CD~~

最神奇的地方是,這隻熊熊是互動式的說故事熊喔~~
熊熊的鼻子有個感應器,整套裡面的所有教材,不管哪一頁、哪一個地方隨便碰一下熊熊的鼻子~~
熊熊就很神奇的開始說起那頁的故事來了~~
連之前跟啟思買的另一套動物知識故事套書拿給寶寶熊讀,寶寶熊也會讀耶~~
熊熊的兩隻手上都有機關,左手是開關&音量,右手是故事鍵~~
如果睡前不想拿書或圖卡的話,也可以直接按熊熊的右手熊熊就會開始說故事啦~~
而且如果睡著了,熊熊還會自動關機喔~~
整個就是外星人派來擄獲小朋友的熊熊~~真是太神奇了~~
這麼人工智慧的熊熊讓我不禁想起了機器人玩具攻擊地球人之類的電影劇情,還有那隻恐怖的恰吉娃娃~~^^"
電影果然終會慢慢變成真實的,我們也進到幾十年前所謂的"未來世界"啦~~^Q^
(OS:我跟爸爸一直百思不解怎麼會這麼利害,用哪碰sensor都可感應到唸出那頁正確的內容,每頁的圖就像一般故事書那樣都花花綠綠的是怎麼辨識的ㄚ??^^")

小缺點是柔軟的熊熊身體裡都是機關,沒辦法直接丟到洗衣機裡洗~~
所以媽咪我只好把能拆的外套先脫下來洗,又等不及要給丞玩,所以先幫熊熊穿上丞已經穿不下的小衣服~~
穿起來還挺帥氣的呢~~爸爸說原本的藍色外套是英國學院風,POLO衫造型是美國風^^"
丞看到這麼大隻的熊熊整個很開心說~~還一直學媽咪拿書&圖卡去碰熊熊的鼻子玩得很開心~~
不過這小傢伙又還聽不懂故事,所以玩一下就開始拖著熊熊到處走了^^"
為了怕熊熊太早被弄壞,只好先把熊熊收起來~~等丞進到愛聽故事階段的時後再拿出來給他興奮興奮~~
我看BBH很多小孩比較大的媽媽分享的,每個大點的小孩都是整天緊抱著這隻熊不放~~
丞以後一定也會愛死這隻說故事寶寶熊的~~這可是外星人寄來的禮物呢~~^.^

有興趣的可上啟思看看唷~~
http://211.20.37.187/html/bear/lan-per.htm

↓ 收到時好大一箱,裡面有這三項物品~~


↓ 寶寶熊用車車的造型盒子裝著,另外有一大盒210張的學習圖卡,跟一套30冊的故事集&故事CD~~


↓ 學習圖卡內容有7大類: ㄅㄆㄇ語音符號正音 * 兒歌教唱 * 動物知識故事 * 台語學習 * 成語故事解說運用 * 詩詞朗頌 * 經典動聽的床邊故事


↓ 小熊獨照來一張吧~~還挺可愛的唷~~這是男寶寶熊~~還有女寶寶熊唷~~女寶寶熊是白色的&穿紅色外套~~


↓ 熊熊換上丞丞的衣服囉~~還挺合身好看的呢~~帥氣唷~~^^


↓ 丞一直抱著對他來說很大隻的熊熊走來走去~~還抱去給爸爸看他的大熊熊~~^^"


↓ 熊熊都快跟丞一樣大隻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