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電視時忽然想到以前的趣事~~
從謝胖胖的皮夾裡找出這幾張當年的照片~~
好懷念喔~~
可惜照片都變色了~~這可都是唯一的一張阿~~
雖然照片有護貝,可是仍不敵歲月的侵蝕~~
所以還是趕快整理起來,不然等我老了要看時照片都壞了怎麼辦阿~~:p


這是我們認識的第一天拍的唷~~
那天文鈴約了她轉學前在華梵的男同學&轉學後在中華的女同學(就是我們啦)一起去唱歌~~
我記得那天一起去的女生都是我的好姐妹ㄝ~~有文鈴、文惠、昭萱~~
桌上那堆空酒瓶都昭萱喝的啦~~哈哈~~開玩笑的啦~~
不過我一直記得她那天一直要罐阿飛酒~~坐在阿飛旁邊的我還一直檔"不要跟她喝,她喝醉了啦"~~
你看看~~當年我們家胖胖可真的是人如其名的阿飛ㄝ~~
好有fu喔~~我要當大哥的女人啦~~哈哈哈~~



因為隔一週我要參加學校的歌唱比賽,所以大家在幫我練歌~~
玩起了殘酷舞台~~一但唱錯可是很殘酷的遭受到衛生紙、筷子、空瓶...等無情的攻擊ㄝ~~
我唱陳潔儀的"炫耀"真的不是蓋的唷~~讚!!



右邊是很有氣質唱歌也超好聽的阿布~~阿布&阿飛唱"拔河"也很讚ㄝ~~
ㄚ我也還真大方~~第一天認識手就這樣搭上人家的肩了~~難怪會被我騙回家啦~~哈哈哈~~
ㄝ...不對!!! 明明就是我被騙回家....@@"



這天就是我們四個姐妹淘一起去的啦~~
她們也都跟我同一天認識我家阿飛,還有他那些同學的~~
所以後來在一起以後她們跟我家阿飛都很熟啦~~
(文鈴是本來就很熟啦,因為那些本來就她同學ㄇㄟ~~尤其我家ㄚ飛更是熟,文鈴的惡習都是我家ㄚ飛害人家的啦~甚麼抽菸啦、喝酒啦、打牌啦...全都是我家阿飛帶壞的~~金害ㄝ~~^^")



哈哈~~這是那天一起去唱歌的成員們~~
女生們我們到現在還是常有連絡,感情都還挺好~~
男生好像只剩阿布&包子還有在連絡,其他好像都失散了呢~~



這就是參加學校歌唱比賽那天,那天阿飛還從台北跑來獻花~~
上台獻花時還被主持人鬧著玩~~
主持人: 這是你女朋友嗎?
阿飛: 不是ㄝ
台下起鬨大喊:他想追~~
主持人:想追那就要表示一下阿~~
阿飛:(沒有用麥克風,用極大的嗓門大喊)   陳依伶,我愛你~
(my god~ 我的名聲就這樣沒了~ 好尷尬~^^")



這是後來已經在一起了,謝胖胖第一次來高雄時,我們一起去拍的大頭貼~~
好久沒拍大頭貼了喔~~真懷念~~改天再來去拍一下~~
話說回來~~當年我也挺正的嘛~~而且有瘦喔~~喔呵呵呵~~
謝胖胖這時候已經被我感化,金盆洗手不殺人了...阿...不是啦^^"
是忽然變有氣質了啦~~卡斯文啦~~



這跟以前的室友們一起去大湖採草莓拍的~~
在從土木系轉系到工管系以前,我是沒有女同學的,因為我們班就只有我一個女生啦~~^^"
還好住宿舍還有室友,所以我的女性友人都是我的室友啦~~
看這照片~~天阿~~我以前真的有瘦唷~~ㄚ現在怎麼....>"<



這是大二暑假文惠來高雄住我家時,我們一起出去玩拍的~~
看我們這三個女人可都是很隨性的,逛累了路邊坐下來就休息喝飲料啦~~
我喜歡這樣隨性~~奇怪的是我的好朋友都是雙子座的ㄝ~~因為都一樣愛玩一樣隨性的關係嗎?
星座書上說 獅子v.s雙子v.s射手 可是天生玩伴呢~~



大一時大家都叫我小木,因為每次跟室友一群女生出去聯誼,只有我是土木系的~~
所以聯誼時的稱號就叫"小木",哈~~好矬的綽號喔~~
這根柱子有沒有很熟悉阿~~沒錯~~就是高雄有名的海之冰的柱子啦~~
是店家歡迎大家塗鴉的~~可不是我沒水準亂給人家畫的唷~~:p



這是跟我搞笑的土木系同學一起出去烤肉時拍的~~
我超喜歡大一時土木系的同學說~~
照片中有碰皮、俊杰、ㄚ嘎都是很常窩一起的好兄弟~~很爆笑的一群哥兒們~~
大家也都把我當妹妹看,很照顧我這班上唯一的女生~~
照片中其他女生是班上男生的家眷,不是我們班的啦~~^^"
我是唯一的女生~~Only One!!



我背後頭髮長長戴眼鏡的男生可是我"大姐"喔~~文宏~
我記得有大姐、二姐....哈哈哈...現在想起來好好笑喔....好可愛...真sweet...
當年大家都很照顧我這個小妹,算是有受到唯一一個女生的禮遇啦~~



除了上面提到的文宏、ㄚ嘉、俊杰、碰皮外,還有這張才出現的小白&卜ㄚ也是常窩在一起搞笑的人物~~
每次跟這群男生窩在一起一定會一直笑笑笑個不停~~每個都是比爆笑的~~~
可惜後來轉系到工管後就漸漸跟大家失聯了~~雖然有些人還是在我的MSN好友中,但也很少聊天了~~真可惜~~

大學四年來跟班上同學最要好的應該就是大一這年了,大二轉系後彷彿進到一個已經密不可分的團體中~~
工管系的班上同學感情也是很要好,但是我們這些轉學生就是很難打得進其中~~唉唉~~



一開始本來只打算記錄前面那幾張我跟謝胖胖當年的合照的~~因為直覺照片快壞了~~
後來會找出這些同學的照片,其實是因為我在找一張謝胖胖睡覺時被我欺負亂畫臉臉的照片~~
那張照片可看出我超有創意的呢~~而且上次畫完那樣的傑作等他睡醒後發現,就被警告以後不可以再這樣玩了~~
所以那張照片就變得很珍貴~~結果怎樣都找不到那張照片~~
倒是翻出了這些照片,整個很讓人懷念,就索性全記下來囉~~
至於那張很有藝術天分的臉臉彩繪照,可能放在高雄沒帶回來,改天找到再來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