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的留停已經過了三個月了~~
時間真的過好快喔~~怎麼一下就三個月過去了~~會不會太快了ㄚ~~
我行政學才看完一半的DVDㄝ~~還剩下16堂還沒看~~

前幾天算了一下,到年底地特之前,光是四等的專業科目四科就有96堂課等著我看~~
大家知道那是多少時間嗎? 一堂需要3hr,96堂總共是288hr,會不會太多啦~~
還有共同科目拉哩拉雜加一加有130幾堂課等著我看ㄝ~~太刺激了~~
白天顧謝丞丞,以他甚麼都有趣的程度,我只能專心當他的好媽咪~~
免得他又給我suprise~~我已經老了心臟承受不了ㄚ~~

所以一天大概能用晚上的自由時光看完一堂課就偷笑了~~
下次就不能像這次這麼混沒念就去考了,除了浪費錢,重點是坐在國中教室考試很熱又很累ㄝ~~
必達"專業科目要看完才去考"的目標看來,有96堂課等著我~~
以4Q Target轉為monthly target,再攤平成Daily Target的目標來看,每天(Daily Move)至少要看完一堂才行~~
(中C5A的毒太深啦~馬龍&胖虎影響我很深ㄝ~怎麼會這樣~雖然常打嘴砲說說老闆五四三,但那兩年還真的有被潛移默化,我現在可是我家胖子的小軍師呢!!)

好啦~~說了一堆廢話,終於要說正題了~~
就是如果我沒考上要怎麼辦ㄚㄚㄚㄚㄚ~~>"<

如果幸運回得去,每個工作又都要晚下班,那我家ㄚ丞怎麼辦???
人家我也想當每天準時接他下課的好媽咪ㄇㄟ~~
大家都走了,只剩他一個小朋友在教室等爸爸媽咪去接,多可憐ㄚ~~

如果回不去就要找新Job了,其實Master+AUO 3.5年資歷,再加上70年次也算年輕,相信也不會多難找~~
最恐怖的是....去新公司面試之前都要先考"英文".......

我到現在都還記得當初去TSMC interview時,HR說"你的英文真的是太糟了,回去要好好加強一下"
跟馬龍interview也是聊了兩三個小時,眼看一切都很順利的要結束時....
馬龍忽然說"你的英文真的很爛ㄝ" 哈哈哈~~
整個超糗...讓我印象超深刻的...哈...還好馬龍後來還是有收留我...XD

想到要考英文讓我好冏喔...一定要認真才行...

結果我還在寫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