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個月要跟謝胖胖來去香港自由行~~
逛遍了批踢踢&背包客棧的香港版大大小小文章~~
旅遊書都快被我翻爛了,香港地圖也都快印到我腦中了~~
列了一大堆想吃想玩想逛的地方~~沒想到小小的香港列起來也是超嚇人的ㄝ~~

前前後後改了超多版本的,因為要配合目的地的營業時間、地點,還要算一下肚子的空間~~
終於...終於...經過我縝密的計畫後,超拼香港鐵腿三日自由行的行程終於出爐啦~~~
看到這行程整個超佩服我自己的ㄝ~~想去的都有去到,超想吃的也都有吃到,太強了我~~
為了怕事事多變化,當然還準備了Plan B,希望不要用到B計畫ㄚ~~我只要這個A計畫~~^Q^

當然行程看起來整個是超拼的~~希望到時達成率有100%啦~~
本來想po到批踢踢請鄉民們幫我神一下哪邊要調整的~~~
不過我已經可以猜到鄉民們一定會點醒我一天只有24hr的事實~~所以很俗辣的就這樣吧~~
反正走到鐵腿的是我跟謝胖胖~~OK的啦~~我說了算~~回台灣再多貼點藥布&昏睡個一天就好啦~~:p

話說自由行真不是蓋的,為了不讓行程空蕩蕩,也為了不發生傻在香港街頭不知作啥好的窘境~~
有超多功課要做的,而且恨不得自己頭腦就是scaner,深怕去到香港全忘光了~~
不過這種功課會讓人越作越興奮ㄝ~~哈~~
副作用是害我每次半夜study別的人部落格時,肚子總是很不爭氣的整個餓了起來~~
希望別因此而肥了才好~~要留空間去香港肥才行ㄚ~~
敲定了行程,整個好興奮喔~~真希望8/19快點到~~^Q^

P.S 上傳後忽然覺得我好龜毛喔~~怎麼會有人用excel整理行程,還連時間&地鐵站都列了~~
彷彿看到了讓我作惡夢的上線計畫~~my god~~這是上班族要命的後遺症嗎?


↓ 香港行超完美計劃,點圖會連結到相簿,再點一次相簿的圖可看到原檔案字較大較清楚~~
   要下載檔案的下面有下載點~~下載檔案的請幫我在此文右下角按個"推"吧~~^^




20090819 香港三天兩夜自由行行程:
http://cid-96d22369b0a6461b.skydrive.live.com/self.aspx/%e5%85%ac%e9%96%8b/20090819%20Amy%e9%a6%99%e6%b8%af%e8%a1%8c.x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