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為了給爸爸一個驚喜,趁謝爸爸一起床去刷牙時~~
媽咪我立刻衝到禮物的藏身處,找出一個月前就準備好的禮物~~
然後開始小小聲的教謝丞丞用兩隻手手提著帶子,等爸爸出來時拿去送給爸爸~~

幸好我們家的小不點是個小雞婆~~
跟他說幫媽咪的忙拿送去給爸爸,他就很小雞婆的一直要幫媽咪拿去給爸爸~~
即使禮物袋對他來說有點大又有點重,他還是很開心的要拿去浴室給爸爸~~
小小的身體提著大大的帶子,手腳不太協調的前進~~那動作超好笑~~

爸爸一出浴室看到謝丞丞提著那一大袋禮物整個歡喜~~
開心的問謝丞丞"這是甚麼?要送爸爸的唷?"
然後又問媽咪"甚麼時候買的?我怎麼都不知道?...."等等,整個歡喜的問了一大堆~~
抱著他兒子又抱又親的~~看得出來爸爸有被驚喜到啦~~哈~~

然後爸爸很開心又很緊張的拆了他的禮物,發現是他想要很久的伯肯夾腳鞋開心的不得了~~
每次媽咪我要買什麼給自己或給謝丞丞,不管價錢如何爸爸都會說好~~
可是爸爸自己都捨不得買給自己,每次說要買給他東西他總會找一堆理由說不用啦,很讓人心疼~~
這次閃靈刷手媽咪才不管ㄌㄟ~~既然是送給爸爸的禮物,媽咪說了算~~

就在一片溫馨&歡欣的氣氛中開始了謝爸爸的第一個父親節~~
不過因為太開心了,完全忘了要拍照記錄,後來又叫謝丞丞再來重送一次補拍紀念~~哈~~
來看看唄~~



這是要送給謝爸爸的父親節禮物~~



小不點很開心的用雙手拿著要去送給爸爸~~



丞丞: ㄅㄚˋ~~ㄚ~~ㄚㄚㄚ~~ㄚ~~
正確OS: 爸爸~~這個~~這個要送給你的~~祝你父親節快樂唷~~




丞OS: 爸爸~~我幫你拿出來~~



丞OS: 爸爸來~~這個給你~~



爸爸: 好開心喔~~謝謝謝丞丞&謝媽咪~~
丞OS: 爸爸~~這個到底是甚麼? 重重的裡面好像有東西ㄝ~~




丞OS: 爸爸~~我用嘴巴幫你檢查看看這個到底是甚麼~~



爸爸試穿了一下,尺寸剛剛好,款式爸爸也很喜歡~~
果然不枉有眼光&費盡心機偷看爸爸鞋子尺寸的謝媽咪精心挑選~~

去買的那天竟然還遇上下雨~~是媽咪買完從新竹市區騎機車淋雨保護回家的說~~
回到地下室意外看到爸爸的車已經回家了,眼看就要被先回家的爸爸識破這個驚喜了,整個超緊張~~
後來還好靈機一動先藏在車庫的置物櫃裡,隔天等爸爸上班才趕快下去地下室拿回家~~
然後在家要藏一個月不被發現也是很不容易的呢~~幸好大成功~~耶~~



哈~~太喜歡這款式了~~所以媽咪我也敗了一雙給自己啦~~
雖然媽咪我已經有兩雙伯肯拖了~~但是這樣才能一起穿情侶拖出門ㄚ~~哈~~
(迷:其實都是藉口~~哈哈哈~~)







這天媽咪我可是第一次一手包辦了晚餐的工作~~
第一次煮了一餐完全沒讓謝爸爸幫忙,自己完成了爸爸的父親節大餐唷~~
爸爸整個超開心~~直說很感動~~哈~~
看來媽咪我也還挺利害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