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1
桃園機場→香港機場→地鐵快線青衣站→的士→如心酒店→荃新天地→大家樂→MTR金鐘站轉搭629巴士→海洋公園→星光大道→煥彩詠香江→柏麗購物大道→香港仔魚蛋麵→北角利強記雞蛋仔→澳洲牛奶公司→廟街→廟街香辣蟹→廟街→MTR回荃灣西站→如心酒店


哇哇哇~~到海洋公園了耶~~
雖然太陽好大~~
可是我們好high阿~~
而且沒有人排隊~~沒有人排隊~~沒有人排隊~~沒有人排隊~~沒有人排隊~~
之前看網友分享的排了半個小時以上的隊~~超擔心的~~
沒想到真幸運不需要排隊就買到票了~~
是因為我們太晚來嗎? 哈~~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是下午三點了~~這天是星期三~~



行前功課有看到八月壽星可享半價優惠~~
果然現場買票口就有貼著這個優惠的告示唷~~
原本208的票價只要104啦~~
立刻拿出passport跟售票員說我是八月壽星女啦~~~嘿嘿~~
如果我是香港人的話,今天我可是免費的呢~~因為今天是我生日壓~~^Q^




觀光客總是要拍一下扛棒以示到此一遊的~~
不過有這麼投入的觀光客,不禁讓路人也都笑了~~




到了電動手扶梯囉~~
上次不知道在哪看到有人說這是全亞洲最長&最陡的電動手扶梯耶(錯了不要揍我^^")
真的是很長很陡~~站在最下面看有發出驚嘆聲~~哈~~
以前小時候就有聽老爸說過香港海洋公園的這個手扶梯還有海底隧道~~
這兩項是我還沒來以前對香港海洋公園的唯一印象說~~



從上往下再來一張~~
有感受到真的很長很陡了嗎?



隨便選了一個遊樂器~~想說先來玩一下看看~~~
排了隊才發現這個好像超恐怖的ㄝ~~
一開始整各大圓是平躺著的~~開始以後除了不斷轉圈以外,大圓會慢慢立起來變成與地面平行~~
也就是說當大圓與地面平行時,車內的人是倒吊著的唷~~
光看我就覺得好恐怖了說~~結果謝胖胖一直很high的說好像很好玩ㄝ~~
我真的是老了嗎? 以前可是越刺激的我越愛坐ㄝ~~反而是謝胖胖有所畏懼~~
沒想到現在居然顛倒過來了~~



玩玩下來以後,我真的超暈超想吐的~~連走路都走不穩~~是因為我前一天都沒睡的關係嗎?
第一次遇到這麼暈的遊樂器~~我真的輸給它了~~不過它還挺刺激好玩的啦~~

一開始就是被照片中它這平躺的模樣給騙了~~害我傻傻的被謝胖胖拉去排隊~~

神奇的是~~這個遊樂器沒有綁也沒有把人壓住的設備喔~~
人在車內可是活動自如的唷~~
在這麼寬鬆的情況下被倒吊過來轉了好幾圈都沒事ㄝ~~
離心力真是太厲害啦~~



後來又玩了這個雲霄飛車~~
超恐怖超恐怖的雲霄飛車~~已經爬升為我坐過最恐怖的第一名啦~~
過程中每次看到即將又要往下衝的路段,腦中就不斷浮現~~
"怎麼還有~~@@"我為什麼要上來坐這個啦~好恐怖阿~"

坐我們後面的小朋友,大概國小而已吧,好像一點都不怕~~還放手ㄝ~~
這到底是我真的老了,還是香港人太重口味啦~~
不過這真的很好玩啦~~只是它真的很恐怖~~

聽說這還只是小朋友版的雲霄飛車唷~~還有比這恐怖N倍的大人版雲霄飛車ㄝ~~
聽說大人版的雲霄飛車會有要衝進海裡的感覺唷~~
後來去看海豚表演時有遠遠的看到那傳說中大人版的雲霄飛車~~
我光看就嚇死了~~香港人實在是太猛啦~~



看看~~那個像大怒神的兩根大柱子後面大一大片很複雜的軌道就是大人版的雲霄飛車啦~~
有超陡的直線軌道,還有360度旋轉好幾圈的軌道~~我光看就嚇死了~~
要是早個十年來我可能就有膽識去挑戰看看了~~



看海豚表演的人潮超多~~我們提前20min左右到還有許多位子~~
心裡還在想說網友說開場前10min到完全找不到位子的說法太誇張~~
沒想到~~開場前10min真的瞬間爆滿ㄝ~~

看看這人潮~~真的不是普通的多人~~
再強調一次~~這天是星期三,不是假日唷~~
樓下那位很想紅的大叔還以為我在拍他~~真傻眼~~呵~~



來了來了~~小時候唯二印象之一的海底世界來了~~
這裡的魚都好大隻喔~~跟台灣海生館裡同種的魚比起來明顯大了許多~~
看得出來是養了很久的~~每隻都是元老的感覺~~

一不同樓層分成海面上、海中央、海底部,以不同的方式呈現海洋的美~~
不過.......海底隧道勒???? 沒有看到海底隧道啊???
難道我被老爸唬了二十幾年????

我一直以為最早有全透明海底隧道的是香港的海洋公園說~~
這不是肯德基~~這不是肯德基~~這不是肯德基~~這不是肯德基~~
看來我們的海生館規格真的是很不錯的唷!!!



小斑對小灰咬耳朵說:"這些人幹嘛一直看我們? 好害羞~~"

呼籲一下~~大家千萬別再對這些魚魚用閃光燈啦~~可憐的魚眼睛都已經白化了說~~
其實也沒甚麼好拍的~~百科全書中的圖片不是更清楚嗎?
不然像我這張沒用閃光燈拍出來的不也挺清楚??!!!!



海洋館出來後還有另一區遊樂區~~
除了那個大人版雲霄飛車在這外,還有背後這摩天輪、旋轉木馬也在這~~
看到港劇中男主角都會去贏個娃娃送給女主角的遊戲攤啦~~
本來超想玩一下的~~看能不能也演一下女主角~~
不過時間也差不多了~~要趕上幻彩詠香江可不能太晚呢~~



雖然又熱又累~~可是還是玩興高昂~~
不忘耍笨一下~~



要坐纜車下山囉~~好像很好玩ㄝ~~
纜車看起來頗新~~沒甚麼人排隊~~很快就坐到囉~~
而且可以兩人一車唷~~排我們前面的阿杜仔還自己一人一車唷~~



纜車剛滑出去的那刻其實還挺毛的ㄝ~~
就像雲霄飛車剛要準備滑至快速奔馳的起點時那種感覺~~



 海洋公園掰掰囉~~



纜車越爬越高了~~
看看離下面的纜車已經這麼高了耶~~



這個纜車的最高點真的超高超陡的~~
原來香港人不只會蓋高樓~~連纜車都能蓋這麼高~~
看看這個最高點往下看下去有多恐怖~~
真的是超陡峭的纜車~~
超怕這時候忽然來一陣大風~~哈~~



告別了海洋公園,搭著巴士要回金鐘站坐地鐵前往星光大道看幻彩詠香江啦~~
坐上巴士離開海洋公園時約六點左右,不得不敬佩起我們真是有效率阿~~
短短兩個多小時把重點該玩的該看的全都搞定啦~~

回程巴士上,意外路經跑馬地賽馬場~~
原來賽馬場就是長這樣阿~~原本因為時間限制想說這趟沒機會去看賽馬場了~~
沒想到這麼巧的路過~~大心~~揪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