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丞丞睡醒後突發奇想~~
決定母子倆自己出門去百貨公司逛街~~
主要也是好奇下四折第二天的1/2到底還會剩些甚麼貨?

不過H1N1還是讓我們去人多的地方有點不放心~~
媽咪我自己戴起了口罩後~~
總覺得如果戴口罩的我牽著沒戴口罩的謝丞丞走在路上,路人看到會怎麼想?
感覺就像小時候看的那個爸爸坐驢子好?還是兒子坐驢子好?的故事那樣~~

可是我訂的小朋友口罩還沒來ㄝ~~
只好拿大人的口罩給謝丞丞戴~~
結果戴起來整個大太誇張~~
可是也因為這樣變超可愛的~~哈~~

一開始丞一直要扯掉~~
後來聽到我說戴這樣好帥喔~~超帥的喔~~
結果他就肯乖乖戴了ㄝ~~哈哈哈~~
真的是很愛人家說他帥的小孩ㄝ~~超好笑的~~


因為媽咪一直說:"哇~~丞丞戴這樣好帥喔~~超帥的~~是個小帥哥ㄝ~~"
所以這個小不點才很安分的戴著~~




口罩太大~~整個下巴都可以包住喔~~
帶子也太長還要轉一圈才勉強長度OK~~




哈~~媽咪拍照玩太久~~生氣了~~
可是媽咪說要站好不可以動~~所以只能在原地跺腳生氣~~哈哈哈~~



戴了口罩的丞還是超可愛的~~果然是媽咪最愛的小不點~~
連路人看他戴口罩都一直看~~還有很多人說很可愛呢~~哈~~




結果我們到新光三越&大遠百的1/2個晃了一圈~~
事實證明~~下四折的1/2還是要第一天趁早去搶開門ㄚ~~
今天兩個點完全沒有90cm、100cm、3號、5號的了~~
是一件都沒有喔~~超誇張的~~
幸好媽咪我在門市下四折時有搶到不少了~~不然丞明年夏天就沒有普普熊可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