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南怡島邊走邊拍,邊拍邊玩後,也到了中午時分,肚子也餓了~~
今天的午餐是:春川鐵板雞肉+炒年糕
這盤就是今天的午餐~~
裡面有滿滿的高麗菜&年糕~~雞肉還沒放進去~~



在搭配上生菜、各種口味的泡菜、海帶湯~~
是不是整個韓味十足壓~~
都覺得像是在拍韓劇了~~哈~~

在韓國吃飯還滿特別的~~
幾乎都是四人一桌~~
這在旅行團還滿少見的說~~通常跟團的到國外幾乎都是一桌十人的比較多~~
可能是吃風味餐食,份量就是要四人一桌比較剛好吧~~



吃飽飯後要來去滑雪啦~~
滑雪場在雪嶽山上~~越往山上開就越來越冷了~~
看看道路兩邊都是雪~~超冷的~~

在前往滑雪場前,要先來去租滑雪衣~~
大多數的團費只包了滑雪用具,但是雪衣是沒包的唷~~
我們這團當然也是沒包雪衣,要自費啦~~
不過考慮到怕滑雪把自己的衣服弄濕弄髒了就麻煩~~而且真的超冷的ㄝ~~
所以幾乎整團都有租雪衣穿~~



鏘鏘鏘鏘~~變裝完成~~~
雪衣&雪褲一穿還真的完全不冷了耶~~
明明就是看起來不厚的衣服~~但是就是很神奇的不冷了~~
應該是因為雪衣材質有很強的隔風&防水功效的關係吧~~
還多租了雪鏡~~怕眼睛會被冷風吹得睜不開~~



耶~~到了到了~~
看看雪場的滑雪道~~光看就好興奮喔~~好high阿~~



這次是在雪嶽山的大明維瓦第滑雪場~~
滑雪場對面就是維瓦第雪場飯店~~看起來很不錯唷~~
愛滑雪的人可以考慮住這~~跟雪場只是一條馬路左右兩側的距離喔~~



到了雪場,先來去領團費有包的雪具~~
可以選SKI、Snowboad、雪盆三選一~~~
通常像我們這種沒划過的都是選SKI,SKI就是像謝胖胖右後方架子上那種一支長長的那種~~

Snowboad就是架子上SKI旁邊那個很像滑板的東西~~那是高手級使用的~~
Snowboad划起來真的超超超級帥的喔~~
我們隨團的拍照小弟是個很日本味的帥哥一枚~~他還帶自己的Snowboad來划耶~~整個帥到爆表~~

至於雪盆~~我沒看到有人玩ㄝ~~聽說那是小朋友玩的~~
不過我想應該是非常小的小朋友吧~~
因為在韓國,好像小學就有滑雪課了ㄝ~~
我門在雪場看到好多小學生像是校外教學那樣,排排隊等著領雪具進雪場~~
雪場內也有看到像教練的人教著一群小孩子,集體在練習滑雪動作~~
好讚喔~~學校就有安排這樣的課程~~讓生在亞熱帶國家的我們整個很羨慕~~~



租借雪具的地方~~
架子上還有雪鞋~~雪鞋的租借費用團費也是有包~~
雪鞋超級超級無敵重的~~
古代練草上飛的人,腳上綁鐵塊走路的感覺,應該就像穿著雪鞋走路的感覺吧~~
第一次體會到什麼叫做"舉步維艱"~~



要租借雪具的人非常多~~
排隊花了好多時間~~~大概有半個多小時都花在租借雪具這吧~~



哇哇哇~~~終於進到雪場了~~~high翻了~~
先左划一下~~



再右划一下~~

哈哈哈~~這只是在搞笑~~

謝胖胖背後的雪道是高手級的~~坡度還滿陡的~~
從上面滑下來速度應該超快超high的吧~~



划這條高手級雪道的人幾乎都是用snowboad的~~
看人家咻咻咻的滑下來~~好帥ㄚ~~~~



換我登場囉~~
看到我手上拿的雪杖了嗎??
沒有雪杖的話,我可是一步都走不了呢~~
果然要練草上飛是很辛苦的~~



好了~~這個才是我們要玩的"小朋友坡道"~~哈哈哈~~
這坡道看起來挺平緩的是吧~~
可是划下來的速度我已經覺得很快了說~~快到讓我覺得有點緊張~~手足無措的~~哈~~
第一次划的人~~這種等級的坡道應該就很high了~~

我們的團費中是沒有包攬車票的~~就是畫面上的纜車~~
所以要用步行的方式,往上走到坡道高一點的地方~~然後再滑下來~~
前面也有說道,雪鞋就像鐵塊綁在腳上一樣,寸步難行,更何況是要往稍有坡度的斜坡上走~~非常辛苦~~
所以我們大概走到上面滑下來兩趟就放棄了~~

其實真正要滑雪的人是不適合參加這種非專業滑雪團的~~
要我們這種沒滑過雪,單純來體驗滑雪是什麼感覺的才有適合~~
因為時間很短,只有約兩小時左右,而且沒纜車可坐能玩的也有限~~純粹是讓我們體驗一下什麼是滑雪~~
所以參加有滑雪行程的觀光團走走看看、吃吃喝喝、還有划到雪~~的確是還滿符合我們的需求的~~
有喜歡下次就可以找專門的滑雪團參加囉~~

像我同事超愛滑雪的~~每年都會參加日本滑雪團~~費用大約是一天一萬~~也就是五天五萬左右~~
那種就有包覽車票,還直接住在雪場裡面的度假村,愛玩多久就玩多久~~
她說她都坐纜車到山頭,然後再慢慢滑下來~~沿途還可以看遍整座山的風景~~聽起來就超讚的~~
滑雪團是下飛機就直奔雪場,五天後直接從雪場去搭飛機回台灣~~真的是超適合熱愛滑雪的人~~

個人覺得SKI很重,我實在是沒辦法扛著SKI走~~
只好辛苦謝胖胖扛著他跟我兩個人的SKI走路啦~~
所以....滑雪記得跟"漢草"好的男人家一起行動才有人幫忙啦~~



GOGOGO~~往小朋友坡道的頂端前進囉~~
(其實沒坡度的平地是沒辦法這樣划著前進的~~粉辛苦~~純粹是拍照擺擺post~~哈~~)



這有沒有很像速度很快的高手post~~哈~~



耶~~抵達終點~~~



換我換我~~GOGOGO~~GOOD LUCK!!!



非常挫~~痞痞挫~~哈哈哈~~~



跨出成功的第一步~~耶~~



抵達終點~~耶耶耶~~



大胖子表演假裝摔倒~~



我也要~~我也要~~假裝摔倒一下~~
其實在划的過程中也有真的摔倒啦~~只是當下很緊張沒心情拍照~~哈哈~~




慘了~~摔倒以後爬不起來了~~
腳上的雪鞋&SKI實在是太笨重了~~完全沒辦法自己爬起來~~
謝胖胖~~~快來救我~~~



結束了兩個多小時的滑雪活動~~實在是意猶未盡~~
好不容易完熟斂一些了,時間就到了~~真捨不得離開~~
謝胖胖一直嚷嚷說下次要去參加滑雪團~~划個過癮~~~哈哈~~~

今晚住宿在雪嶽大明渡假村~~
這度假村的房間超妙~~~
每戶有兩個房間、一個客廳&一個小廚房(有流理台、電晶爐跟刀子鍋具等可以開伙)
兩個房間一間是一般的房間,有彈簧床、化妝台~~
另外一間是空空的什麼都沒有的房間,地上是硬硬的水泥地~~不是像日本的和式木板~~
導遊說這間的地板底下有很多的管子,熱水會從管子流過,所以睡起來會很暖和~~
就是韓國傳統的"炕"~~把棉被鋪在地上直接就可以睡了~~
兩間可以任意選擇要睡哪種,導遊是建議大家睡睡看炕啦~~
不過我覺得睡地板感覺很怪呢~~所以我們還是睡有床的那間~~

有些旅行社是四人一間,也就是四個人要自己協調哪兩個人要睡床、哪兩個人要睡炕~~
感覺這樣很容易會爭來爭去的說~~破壞了團員感情連玩興都被破壞了就可惜了~~~
(我們報名時也是說要自行協調,誰知道到當地是兩間只睡兩個人,所以可以自選要睡哪間,有賺到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