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雖然是休假日,但是我們還是起了個大早~~
準備出門來去看九點半的綿羊秀~~
因為是星期六,怕下午的綿羊秀會爆滿~~所以還是看早上的好了~~

幫兒子穿上鞋鞋後就要出發囉~~


帥氣父子檔先來張合照吧~~丞丞今天穿著羊咩咩普普熊裝要來去看羊咩咩囉~~


哇~~可愛的小不點戴上了帽子好可愛唷~~


民宿貴台人員說假日青青草原一定客滿沒地方停車~~
所以我們把車開到Starbucks前的停車場停好後坐客運上去~~
準備出發來去看羊咩咩囉~~車上先來個自拍全家福吧~~


到了綿羊秀現場囉~~看看這人潮~~會不會太多人啦~~


綿羊秀的第一個節目就是牧羊犬表演牧羊~~左邊高處草原上一坨羊咩咩就是正在被牧羊犬牧的羊~~


剃羊毛表演~~只有剃了羊咩咩肚子上一坨羊毛表示一下而已~~不過有點覺得羊咩咩很可憐說~~
這對父子倆已經殺到最前面去看了~~因為有個不安份的小朋友一直想去看動物,坐不住啦~~


後來好不容易回來乖乖坐好~~因為這小不點發現新大陸啦~~~就是玩地上的草~~


看他玩得多開心ㄚ~~弄得整件褲子都是草~~愛乾淨的爸爸看得很無奈~~


爸爸好不容易幫他弄乾淨了~~小傢伙又開心的把草灑灑灑~~玩得樂不可支~~


玩很久玩到表演都要結束了~~還好終於玩膩了~~^^"


這就是今天的牧羊犬~~


要開始找羊咩咩玩囉~~先來個綿羊初體驗~~


小不點很好奇的一直想去摸綿羊~~


看到綿羊在走路也好奇得目不轉睛一直看~~


大家都有買飼料吸引羊咩咩,只有我們傻傻的不知道要買~~結果都沒有羊咩咩要理我們~~
後來聰明的媽咪有撇步~~隨手拔了一些地上的草假裝是飼料~~結果還真的有羊咩咩過來ㄌㄟ~~哈~~


羊咩咩吃草用舌頭舔ㄝ~~好柔軟的舌頭喔~~好癢喔~~哈~~
結果丞丞又害怕又好奇~~屁股一直退~~又一直目不轉睛盯著看~~


要抱丞去摸一下羊咩咩~~結果整個嚇道像無尾熊一樣拼命的往媽咪身上爬~~


最後媽咪說"那媽咪摸給你看好不好??" 才願意放心的從媽咪身上下來看~~



來看兩段餵羊咩咩吃草的影片吧~~


丞還要跳舞給綿羊看唷~~ 


小不點放風整個很highㄝ~~到處走到處逛~~


自己走得很開心~~爸爸媽咪都可以不要了~~


終於肯走回來了^^"


哇~~好不容易騙到一隻毛絨絨的綿羊~~趕快來個左擁右抱~~


結果這麼近的靠近綿羊,丞丞整個怕得很~~拼命想逃走~~哈哈哈~~


難得來到這麼大的草原~~小不點開心的跑來跑去~~


這小傢伙是把草原上陡峭的斜坡當成溜滑梯了嗎??很努力的在爬ㄝ~~叫都叫不下來~~^^"


玩了許久終於玩累了~~然候愛睏就有點小灰了~~只好又使出大絕招~~羞羞臉的吃嘴嘴~~


看看背後這片草原~~還真讓人心曠神怡ㄚ~~


結束了清境之旅~~也帶回了許多好吃的食物~~哈~~
這箱葡萄是在天后宮門口買的~~賣的人是個瘦小黑黑的老阿伯開著他的農作車出來兜售的~~
光是看我就已經不忍心了~~當阿伯一上前用虛弱的口吻&誠懇的跟我說~~
"小姐~你跟阿伯買一箱啦~這都自己種的很漂亮啦~"
吼~~我整個就不行了~~要是可以的話我還真想跟阿伯買個十箱讓他開心的早點回家休息~~
這麼一箱滿滿的有兩排這樣滿滿的巨峰葡萄才$150唷~~


右邊這箱是我從天后宮買回來的巨峰葡萄~~一箱$150
左邊那箱是我在愛合購上合購來的大村葡萄~~一箱要價$300的呢~~不過有比較多一些啦~~
不過兩箱看起來葡萄的大小都差不多大顆唷~~


玉珍齋買回來的油蔥口味一口酥&芝麻糕,兩種都好好吃唷~~


上山去玩就會忍不住想買高山高麗菜回家~~
這賣高麗菜老闆娘從高麗菜上撥了一些叫我吃吃看就知道海拔~~嚇了我一跳~~
用了我很大的勇氣才開口吃了一小口沒洗過的高麗菜^^"
結果還真的是很甜呢~~一顆$50~~比賣場的貴一些,比市場的便宜一些~~


整路都看到人家賣甜柿~~回程就一直跟謝胖胖交代有看到一定要停給我買唷~~
買了這五顆一百的甜柿回家,結果爆好吃的ㄝ~~好甜好新鮮喔~~後悔買太少了~~哈~~


老闆說是梨山載下來的高山梨,因為凍傷,皮上有黑斑,所以便宜賣~~
其實也不便宜ㄚ~一斤50,這兩顆秤起來總共一百元~~
不過真的是很甜很好吃水份又很多ㄝ~~真如老闆說的只有皮醜而已,裡面都是好的~~


然後還有在薰衣草鋪買的沐浴鹽~~一瓶$150~


玩太累根本沒力氣去買個蛋糕幫謝爸爸慶祝生日~~聰明的媽咪發揮創意作了個葡萄豆花蛋糕送謝爸爸~~
還有唱了生日快樂歌&許了生日願望唷~~祝謝爸爸生日快樂&天天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