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hedule:騎大象、舍利子佛塔、七珍佛山、泰北文化村、Marriott百貨、6996秀中之王、StarDice夜店
 

耶~~今天要來去騎大象囉~~
第二天在三攀象園裡看到大象就很想給大象來個大大的擁抱~~今天終於有機會啦~~
來到大象園裡,看到大象我就瘋狂了~~趕快跑去偷摸一下~~



這邊的大象都好大喔~~超級無敵大隻~~
團費有包免費乘坐大象繞園一圈~~我挑了一隻看起來特別忠厚老實的大象~~
坐在大象背上好好玩喔~~搖搖晃晃的~~大象走得很慢~~慢條斯理的散步的感覺~~
我也好想像象夫那樣,坐在大象脖子上騎大象喔~~



騎完大象還可跟旁邊的大象照像~~
我先挑了這隻超級可愛的小小象~~牠超利害的唷~~
小劉拿20元紙鈔給牠~~牠居然用象鼻捲著20元去旁邊的水果攤買香蕉吃ㄝ~~笑死我了~~
還會用象鼻子玩呼拉圈~~真的無敵可愛的~~
因為牠很小隻,所以可以騎上去跟牠照像~~終於圓了我"騎大象"的小小夢想~~
看他擺這POST還把鼻子捲起來笑的樣子是不是真的超可愛的壓~~



跟小小象玩完後,接著換挑戰大大象~~
這大象的象牙兩邊交叉長在一起~~剛好可以讓人坐在上面照像ㄝ~~



換POST囉~~
這次是被用象鼻捲高高~~超好玩的~~捲起來那瞬間嚇我一大跳~~



因為被大象捲起來真的超好玩的,所以叫胖子也花100銖去跟大象照一下~~



YA~~角度剛剛好~~
照完後謝ㄚ飛還被小劉消遣了一下說"剛大象把你放下來的速度好快喔~~大象一定是想說'吼~你怎麼這麼重ㄚ'"
哈哈哈~~笑死我了~~



園區裡有很多大象載著遊客散步~~走在大象旁邊的感覺還真特別~~



跟大象玩完後,要來去釣鱷魚囉~~
這長長的竹竿上,用線綁著大大的一塊生肉~~
這時候已經靠近中午了~~大部分的鱷魚都在休息懶得動~~連把肉塞到牠嘴裡都不想吃~~
可是謝胖胖似乎特別有鱷魚緣~~連餵了兩塊肉,鱷魚都一下就吃掉了~~超捧場的~~



然後是騎馬車~~看我們自己駕馬車出遊ㄝ~~
哈~~這當然是假的~~是我們的馬車夫載我們到中途停下來很貼心的說要幫我們拍照拍的啦~~
馬車當然還是要馬車伕自己駕駛才不會出人命囉~~^^"

這馬跑起來跟大象跑起來真的是差很多~~馬跑得好快喔~~
難怪匈奴人騎馬可以快攻,波斯人的大象還是拿來破城用吧~~



這園區非常有鄉村氣息~~整個很放鬆~~



其實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這園區的名字~~只拍下了它貼在每人身上的貼紙~~
上面的SIAM ELEPHANT是暹羅象,下面的KATINGLAI就不知道是啥意思了~~



跟大象搏完感情後~~去參拜了一下舍利子塔~~
就是有些高僧得道後,火化後所遺留下來的一些結石,就是所謂的舍利子~~
謝ㄚ飛背後那白色高塔就是舍利子塔了~~



進去要脫鞋唷~~幸好我們在泰國都穿夾腳拖~~很方便啦~~



女生不能穿短於膝蓋的褲子或裙子唷~~
不過沒關係~~門口有沙龍可以借穿~~不用錢的溜~~
在泰國穿起沙龍還真別有一番風味呢~~



塔中有個地洞~~
小劉說是讓人許願用的,拿個銅板,許完願後,把銅板拋起,銅板如果順利掉入,那這願望就會實現~~
大家可以試試看囉^^



參觀完囉~~來合照一下吧~~



園內其他建築也很泰國風呢~~
覺得泰國佛寺真的很美很有泰國特色~~



然後來到了七珍佛山照個像~~
小劉說這七珍佛山是正對著國王陵寢的,守護著過世的王室們~~
上面這七珍佛是用雷射雕刻候鍍上2噸的黃金作成的~~真的很大一尊說~~



哈哈哈~~我們家的大孩子又開始耍寶了~~
拍完像後導遊請大家到對面賣東西的攤販喝椰子水~~
這邊椰子水有兩種,一種就是一般新鮮的椰子,一種是烤過的椰子叫大象蛋~~兩種都是現剖的~~
我選沒喝過的大象蛋~~結果超好喝的ㄝ~~烤過後椰子水變更甜了~~而且烤過後椰卵的香味都進到椰子水裡了~~
建議大家到這可以選大象蛋喝喝看~~真的很好喝唷~~



中午在金三角風情文化村用餐~~這種茅草屋式的建築很有fu~~



餐廳裡面也是這種茅草屋風格~~



今天還出現了水果巧克力火鍋~~我覺得搭起來還不錯吃ㄝ~~可能是我愛吃巧克力不怕甜啦~~



用完餐後到隔壁的涼亭吃水果餐~~還滿特別的~~



謝胖胖拿那個叫"蛇皮果"~~吃起來的味道跟榴槤可說是近似度90%~~超妙的~~
敢吃榴槤的人會覺得還不錯,酸酸的,像謝ㄚ飛這種不敢吃榴槤的人,光聞就先認輸了~~



吃飽喝足後要進去參觀金三角風情文化村啦~~
我們的導遊小劉也是國民黨93師的第二代~~他說異域那部電影就事在說他們的故事~~
他說他們到近幾年才終於有了泰國身分證,才能以泰國公民身分生活在這片土地上~~
不然之前只能躲在三不管地帶的金三角,不能任意出來賺錢工作的~~
因為金三角太遠了,所以到PATAYA設立這文化村,目的也是讓大家了解他們的處境,訴說他們的故事~~



上面這排slogan看得還真讓人心酸~~



這"還我國籍"這四個字也道盡他們所有人的希望吧~~



要進去參觀囉~~



小劉說93師一開始有兩萬多人~~現在大概只剩一兩千人~~
仗打到後來人不夠,連未成年的小孩都拿槍上戰場當娃娃兵~~



因為生活不好過,靠著種嬰粟花、製造大麻、海洛英去販賣來生活~~
聽說在金三角大麻多到可以免費請你抽呢~~哈哈~~



用來關犯人的牢籠~~手上還要靠上手鐐~~



有的要關豬籠~~一樣要靠上手鐐~~



還有這滿是釘子的坑洞也是用來處罰人用的~~



進到他們的村落裡囉~~



這裡面還住有一些人家是還沒拿到泰國身分證的~~被規定只能在這裡面不能亂跑的~~



還有跟我們家謝丞丞差不多大的小孩~~看得好心疼~~



接下來是帶大家去逛Marriott shopping mall~~皇家花園廣場~~
我還滿喜歡這種自由活動在鬧區逛街的行程的~~可以兩個人自己去大冒險一番~~
這家賣的這個冰淇淋好特別喔~~
他的外皮是硬殼巧克力耶~~超妙的~~一支18~25銖而已唷~~



這shopping mall樓上有一整層都是遊樂園~~有鬼屋~~



有蠟像館~~



蠟像館放在門外的幾尊都還滿像本尊的說~~
另外還有信不信由你博物館、4D館印象中總共有四個館,套票是1100泰銖,我們是沒進去啦~~覺得有點貴~~



這鬼屋跟香港蠟像館裡的鬼屋一樣是有真人裝鬼出來嚇你的唷~~
我超怕這種有真人的鬼屋~~我看進去玩的小朋友被德州電鋸殺人狂狂追得ㄚㄚ亂叫~~超好笑的~~



鬼屋旁邊有些擺設可以拍拍照~~



謝ㄚ飛被這扇窗戶裡跳出來的鬼娃嚇到啦~~哈哈哈~~



假裝鎮定一下~~



Marriott外觀來一張~~



正面有個飛機撞山的立體造型很妙~~



晚餐在對面shopping mall樓上新開的一級棒日式涮涮鍋吃吃到飽小火鍋~~



環境還算乾淨衛生~~不過菜色比台灣少了很多~~
餃類丸子類的火鍋料都沒有~~也幸好我吃火鍋本來就不吃火鍋料~~只吃菜&肉~~所以我覺得還OK啦~~




吃完出來拍一下這個shopping mall~~



shopping mall的另一面~~



shopping mall下面的廣場是個熱鬧的夜市~~



晚餐後要來去傳聞已久的6996秀中之王看成人秀、猛男秀啦~~
來泰國之前聽很多人說很噁心叫我們不要去看~~可是我看過後覺得還滿好看的ㄝ~~哈~~

這邊的座位&舞台比泰國浴秀的場地好~~像是比較高檔的秀場~~
裡面不管是人妖、美女、猛男全都是有全裸演出的場景~~成人秀的部分也都是來真的~~
我會說好看當然不是因為人家全裸啦~~哈~~是因為裡面真的好像驚奇大觀園一樣有趣~~

裡面猛男的DD真的超級無敵大的ㄝ~~好誇張~~而且在這麼多人面前照樣堅毅挺拔~~太猛了~~
人妖看臉跟身材根本不知道是男生,燈光一按就會看到下面多了個DD,亮燈DD又夾起來不見了~~真的很寫實~~
還有3P & 男男的真槍實彈上演,台灣去什麼XX公園偷窺同志亂搞太弱了~~這裡直接大辣辣的演出~~
另外一些奇人奇觀,用超大DD打鼓打撞球、用屁屁抽菸、吹喇叭...等等,真的是大開眼界~~
這場秀超好看的,我覺得沒看過的人很值得去看說~~



看完秀後,今天凹導遊帶我們去夜店找樂子~~
之前有說過這邊大多數的夜店都不愛黑頭髮的還記得吧~~走錯店可是會整晚都沒人理你的唷~~
所以實習導遊小孟帶我們坐滿街跑的雙排車去很多亞洲人會去玩的Star Dice~~

坐這雙排車的感覺好有趣喔~~我覺得大家到泰國要坐坐看ㄝ~~
不管多少人,就是都跟司機出100就對啦~~我們總共九個人就是總共100泰銖啦~~超便宜的吧~~
(小孟是泰國當地人,才學七個月中文就講超好的,所以帶他出門溝通殺價通通沒問題啦~~超好用的~~)



昨天在整理部落格時google了一下Star Dice發現它真的超紅的ㄝ~~好多人的部落格都有寫到呢~~
連謝ㄚ飛的表弟聽到我們去泰國玩也問我們有沒有去Star Dice玩,也太紅了吧~~
真慶幸幸好小孟有帶我們去high一下~~不然沒去到就遜掉啦~~

入門票每人300泰銖,酒錢另算,我們開一瓶Whiskey加氣泡水&可樂,總共花了2500左右~~八人攤下來還OK~~
定時會有表演秀上演,歌手會跟台下互動還滿high~~尤其唱到台灣歌時整個high翻~~附上一段網友提供的影片~~
晚上舞台秀開始時間是10:15跟01:15兩場~~記得早點進場才有好位子壓~~




我們隔壁桌剛好有群台灣大學生,其中有個妹妹喝醉了超級high,多虧她們讓坐旁邊的我們也跟著好highㄚ~~



Dancer1 我覺得他好帥好有型~~



Dancer2 這位帥哥長得好像劉至翰喔~~



Dancer3 這位很日本味的美女超爆笑的~~好可愛~~



Dancer4 這個是正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