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是大年初一~~
還能跟我大小情人,三人一起外出共進情人節晚餐,整個讓我覺得很幸福~~哈哈~~

下午陪謝爸爸跟大學同學小聚了一 下~~
其中有兩位還是跟我認識謝爸爸的同一天認識的喔~~
所以都算我有認識啦~~完全就是自在~~像在跟我自己的朋友見面那樣~~嘻嘻~~

然後再去看一下我久未見面的好姐妹~~
一天就這樣過去了~~

晚餐時刻就是屬於我們三個人的啦~~
在三越A9樓上吃日式豬排餐~~
很奢侈的還點了超大明蝦豬排餐~~謝爸爸說慶祝情人節OK啦~~
那超大炸明蝦真的超好吃的~~

以前丞還小的時候,根本沒辦法外出用餐~~
外出用餐整個就是在虐待大人~~完全沒有享受的感覺~~
可是現在我們的小不點長大囉~~可以乖乖的跟我們出門吃飯啦~~
雖然有大部分時間他是在玩,不是在吃~~哈~~
不過至少我們可以比較安心的吃飯囉~~

看這父子情深~~
兒子喜歡爸爸餵他~~因為媽咪不太會用筷子~~
就更不用說用筷子餵小不點了~~整個糟ㄚ~~嘻嘻~~
叫小不點"ㄚ",嘴巴就張得大大的~~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樣子~~




別看這小傢伙~~他超有主見的,還會自己指定他要吃什麼ㄝ~~
不是他指定要吃的,硬塞給他,他可是會退貨的呢~~




小不點吃飯超愛拿筷子的~~
不是拿來吃東西用的~~是拿來打鼓用的~~
怎麼會這麼愛打鼓~~
過幾年等他大點一定送他去朱忠慶打擊樂讓他玩個過癮~~




小不點超喜歡爸爸的~~爸爸用了很多心在照顧小不點~~
也幫媽咪分擔不少照顧小傢伙的辛苦~~
給爸爸用力的"嗯ㄚ"~~




哈哈~~換個角度媽咪才拍得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