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去還肩負了好姊妹交付的重責大任~~就是要幫她們扛LV回來啦~~
上星期我的台幣戶頭裡就已經湧入大筆現金~~
今天去換歐元時,捧著大筆台幣現鈔,超怕被搶的~~


因為是要幫姊妹買LV用的,所以希望能換越大面額的越好,不要太多張掉了很麻煩~~
兌換歐元時,問臺銀行員歐元最大幣值是多少??
行員一聽有人要換大面額歐元開心的咧~~
趕快去保險櫃裡拿出了塵封已久的一疊大面額紙鈔~~


這就是傳說中的500歐元大鈔~~
大家知道這一張值多少錢嗎??
今天我兌換的匯率是42.55
所以這樣一張500歐元就要台幣兩萬多啦~~~
難怪都沒人換被鎖在保險櫃裡~~

天ㄚ~~這薄薄的一張紙拿得我壓力好沉重ㄚ~~~
聽說義大利治安很差,帶太多現金我超害怕被搶的~~
謝ㄚ飛說他晚上要在他這趟要穿的每件短褲腰部內圍縫上一個暗袋~~
就把這薄薄的幾張紙鈔摺好藏在褲頭暗袋裡隨身帶在謝ㄚ飛這個大塊頭身上吧~~

不過.....這樣我家謝ㄚ飛會不會被綁架啊??





至於我們..............
貧苦的老百姓就用這種小額的10歐元、50歐元的就很厲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