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學滿三星期的小不點已經從原本很害羞變成超棒的唷~~

老師說他現在上課都很融入在參與了耶~~

第一週都緊牽著老師手不放,一直說"我會害羞"、"我不要"之類的~~

現在已經完全不會囉~~連吃飯也都自己吃囉~~

 

 連英文老師的英文連絡簿也都寫說~~

"Carter is improving a lot"(Carter進步很多)

"Carter does appear to be very confident in class"(Carter在課堂上變得非常有信心)

 

丞回家也都會說"Teacher XXX對他很好"、"我很喜歡Teacher XXX"

而且還五六個老師一一點名,都不會漏掉喔~~ 

最可愛的是每天跟爸爸在洗澡時都會表演他新學到的招術給爸爸看~~

父子倆洗完澡後就會在表演給媽咪看~~超可愛的~~

 

媽咪我個人最愛這個海綿寶寶舞,這個很長ㄝ~~小不點居然記得全部還教會爸爸了~~^^"

 

 

 還有這個大狼狗念謠也讓媽咪我覺得我們家小不點超厲害的~~這麼長都背起來了~~

再加上臭奶呆的口音,整個Q到爆炸啦~~~

(園裡的番茄圓又大,躺著睡覺不說話,來了一隻大狼狗,對著番茄咬一口,爸爸看了很生氣,快把狼狗趕出去)

↑ 媽咪我自己都背不起來,明明就聽很多次了,還是要放著影片一句一句按暫停,邊看邊打上來^^"

 

 

 這個超好笑的~~丞丞太high一直呈現跳針狀態~~

 

 

這個雖然媽咪我跟爸爸都聽不懂小不點在念什麼,但是好可愛唷~~

 

 

還有這個更懸了~~只聽懂咕咕兩個字~~但是好可愛喔~~哈~~

 

昨天小不點還念起了三字經,還念很困難的"稻粱菽,麥黍稷"~~

然後他忘了後面兩句,一直問我跟爸爸"然後呢??媽咪然後呢??我忘記了~~"

天阿~~小不點~~這也太困難了吧~~爸爸跟媽咪都不會背三字經啦~~

三字經的課本要今天星期五才會帶回來~~媽咪我剛剛翻一下才知道後面兩句是"此六穀,人所食"啦~~

立刻顯得爸爸跟媽咪遜掉啦~~哈哈~~

 

小不點每天回家都會很高興的跟我們說一兩件讓他很印象深刻的~~

"媽咪~~我們今天有看電影喔"

"媽咪~~我們今天有吃草莓蛋糕,還有唱生日快樂歌喔~~"

"媽咪~~我有吃飯的好朋友喔~~他叫Monica~~"

"媽咪~~我們今天有作豌豆包包、有玩黏土~~"

"媽咪~~今天是哥哥牽我的手走出來的喔~~"

"我今天有跟姐姐一起在辦公室等媽咪,然後姐姐跟我玩炒菜的遊戲"

"今天有好好笑的叔叔來ㄝ(就是外聘的體育老師啦,很搞笑的老師^^")"

"媽咪~~今天有舞龍舞獅ㄝ~~"

 

看到小不點每天在學校都有新的收穫,每天都好開心~~

看得媽咪我跟爸爸也都感到好欣慰~~

本來也沒預期會學到這麼多東西的~~單純只希望他能玩得開心就好~~

沒想到卻意外的學到超乎我想像的多很多的東西~~

深深覺得找到好學校&好老師真的好重要~~

豐富又好玩的課程讓小不點這個小海綿每天都吸收得好充實也玩得好開心~~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