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哇~~~已經一月份了耶~~~
再過三個星期左右我們就要搬進新家啦~~~
也就是說...從現在開始的每個週末...甚至是每天...
都排滿了為新家準備的大小事務~~
甜蜜的負擔~~嗯~~搬新家這件事應該也算是其中一種~~^^

算算木工進場施工大概已經過了兩星期左右~~
平常我這什麼都要管的管家婆照理說是一定全參與的~~
不過現在情況不太一樣了~~~現在我可是身懷六甲的大肚婆~~~
一堆人耳提面命叫我少去工地~~人家在施工也少出現在現場~~
所以整個新家裝潢的工地監工工作,這次就全交給一家之主謝爸爸負責啦~~
這麼一來,就有種在看全能住宅改造王的感覺了~~
每週一趟的看屋行程,每次都充滿了驚喜~~
話說這次新家的設計全是我一手包辦的~~連設計圖面都是我畫的~~
木工師父們在新家各處貼上了我指定要作的樣式圖面,照著我的圖面施作(我好像設計師喔~哈~)
看著自己在頭腦中、電腦中勾勒的大小廚櫃~~~
一項一項真實的透過木工師父的雙手呈現出來~~
整個還真是亂感人的~~有點小佩服起自己怎麼這麼有天份阿~~
當初沒讓我考上建築系還真是太可惜了~~哈~~

看著裝潢逐步完成,心裡的大石頭也放下了一大半~~~
入厝的日子在經過一波多折後也終於確定下來了~~~
要買的東西雖然已經買好很多,但仍然有一大堆等著去採買~~~
最可怕的就是收拾家當搬到新家的辛苦過程了~~
不過這一切還是讓人又開心、又期待~~~
這可是屬於我們兩人自己全新的家耶~~~
我們的Baby會在這裡出生、長大~~我們會在這裡變成一個小家庭~~~
天阿~~整個也太幸福了吧~~~哈哈哈~~~
好期待趕快搬新家唷~~~大家一定要來玩唷~~~*^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