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謝胖胖在家吃飯時都會看MOD中的連續劇~~
最近在看"愛上女主播",這是九年前的韓劇了,記得當年也是紅得很~~
不過當年我們都沒機會看,所以這是第一次看~~
話說看連續劇時就會發現MOD的好處,完全無廣告,而且可以一口氣看好幾集~~
昨天&前天都是一口氣從七點一直看到十二點都還捨不得關掉~~~

因為裡面的男主角─尹翔澤~~實在是太帥太帥了啦~~
人間怎麼會有此極品呢,一頻一笑都那麼令人著迷~~
尤其他用電眼眨眼睛+挑臖的笑時~~喔喔喔~~每次都被電到ㄝ~~
他跟過去連續劇中讓我覺得帥的賀小美、阮經天的型是完全不同的~~
賀小美、阮經天這類的是弟弟型的~~純粹就是長得帥,欣賞用的那種,沒辦法當ㄤ的~~:p
但是尹翔澤是我愛的那種阿阿阿~~高高的~~壯壯的~~脖子是粗粗的那種(這我要解釋一下~脖子細的男生還是娘了點~沒辦法有安全感ㄋㄟ~)
而且尹翔澤是熟男~~是熟男啦~~成熟穩重,風趣幽默,處事樣樣都恰到好處~~流口水ㄝ~~
最愛這種專一,有點強勢但又不失尊重,對女生呵護備至,天塌下來也永遠都可以當後盾的可靠男人了~~
又敢很直接的表明就是只愛善美,而且會一直等她,甚至樂於昭告天下,其他再優的女人勾引也不要~~帥斃了~~
不像有些男人說得不清不楚的一點都不堅定,好像這樣也可以那樣也可以,看了就氣ㄝ~~

厚厚厚~~我已經愛上他了啦~~超超超愛的說~~
昨天在看時一直凍不住的說"好帥喔~~好帥喔~~"完全被迷住了ㄝ~~
坐在沙發另一頭的謝胖胖就一直邊踢我腳邊說"ㄝㄝㄝ~~尊重點~~尊重點~~我在這ㄝ~~"~~哈哈哈~~

今天還上網查了一下原來演"尹翔澤"的人叫張東健~~還抓了一堆他的照片~~
哈哈哈~~我是國中女生嗎? ^^"
不管啦~~很難得遇到我的菜ㄝ~~極品~~極品~~極品~~*^____^*

淺談尹翔澤面對感情的態度
http://www.geocities.com/verse023/essay/aae204.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