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這次三天兩夜的香港自由行~
第一次去自由行,很新鮮、很好玩~~
自己規劃要去的店、要吃的東西、要買的好物、要坐的交通工具~~
沿路兩個人靠著地圖&嘴巴一一找到每一個目的地~~
我愛上自由行了怎麼辦~~哈哈~~
路上看到好幾對日本、韓國來的夫妻,應該有四五十歲了,還夫妻倆一起拿著地圖自由行ㄝ~~
謝胖胖看到一直說我們以後也要這樣~~哈~~


不過,我們的腿都快斷啦~~
說是鐵腿香港行真的是太客氣了~~應該說是斷腿香港行更貼切才是阿~~
這三天我們走遍了一半以上的香港~~
第二天晚上在太平山頂上看夜景時,忽然驚覺我們當天是從對岸的尖沙嘴站一直走到這山頂上來的~~
真的覺得自己好誇張的利害喔~~哈哈哈~~


可惜的是時間太短&雙腿太不爭氣~~
每天都從7點起床,八點出門,一直走到晚上坐最後一班地鐵~~
回到酒店時都已經一點,整理好睡覺都已經兩三點了~~
結果還是有好幾個原本覺得必去的地方沒去到,ex:女人街、黃大仙...等,
也有好幾個原本規劃必吃的食物沒吃到,ex:波蘿油、糖朝、樂園牛丸大王、半島酒店下午茶、澳門茶餐廳...等,
這些遺憾讓我好不甘心喔,才剛回來兩天又好想再殺去~~哈哈~~^^"
現在我能理解為什麼會有人一年飛三四次香港~~


這趟去本來就沒打算要買甚麼東西,果然也確實是沒甚麼好買的~~
地攤的覺得質感不佳又比台灣地攤貴,百貨公司有些品牌是有比台灣便宜,不過好像也不缺什麼~~
所以幾乎都沒買,只有G2000的價位真的讓人覺得不買對不起自己~~
在G2000像襯衫不用錢一樣,只要喜歡的款式有合適的尺寸就全帶~~後面第二天的部分會再介紹~~


去之前聽說香港人很不親切~~有些人是很寸的~~
不知道是我們運氣好還是怎樣,我們遇到很多熱心助人的好心人ㄝ~~
有遇到問路直接陪我們走到目的地的好心人~~
有問他路直接連要做幾號BUS都報給我們的好心人~~
還有好幾次對方聽不懂我們講普通話,結果有好心的第三者過來幫我們翻譯普通話&粵語~~
連看似不親切的櫃檯小姐,拿著我的passport check-in時,注意到我的出生日期~~
忽然對我冒出一句"生日快樂"~~喔喔~~so sweet~~


香港~~我一定會再去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