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edule:桃園機場→曼谷、METRO POINT

這趟泰國行是我們首度挑戰爭議性很高的東森旅遊團~~
主要是衝著它打著全程住兩年內新飯店,以及低價又包了兩項按摩+三項水上活動的這兩點來的~~
我們是參加這個方案的~~團費$6980+稅雜費$2600~~去時剛好還有泰國免簽證優惠~~
http://www.etmall.com.tw/Pages/ProductDetail.aspx?ProductSKU=585094&StoreID=8&CategoryID=2401&PH=CatProductList_8_2401

在出發前用電話報名及事前的準備事項真的是有"非常自助"的感覺~~
經辦的專員電話老是打不通,留言也都沒回,怎樣都連絡不上~~~
其他電話中的客服人員大多數也都態度不佳(有少數幾個還OK)~~客氣詢問通常都是得到不耐煩的回應~~

從出發前一個多月報名後到出發前一個多星期都沒有任何消息~~也不知道到底最後有沒有成團~~
連辦簽證的資料都是我自行打去詢問是否需要繳交~~才告知說要寄護照&照片給他們的~~
害我還臨時還把上班中的老公call出來去拍大頭照要辦簽證用的~~拿到照片隔天火速掛號寄出~~
然後過兩天收到個淡然的簡訊說收到了~~我還是沒跟我的經辦員講到電話~~

一直到出發前三四天才終於跟我的經辦員講到電話了,這麼神秘的經辦員怎麼會忽然跟我連絡上了呢??
原因就是因為我太不爽了,故意不繳稅雜費~~想說最好都不要跟我聯絡我就省下來~~果然就打來催我趕快繳了~~
心中真的是充滿了無限的e04e04e04迴圈~~~

再加上出發前三天了都遲遲未收到行前資料~~太詭異了~~
打電話詢問才發現.....cow.....我的地址他們根本就登錄錯了,住新竹卻登錄到台中去了~~
難怪我怎樣都收不到所謂的行前資料~~整個行前的作業真的處理的很差勁~~
要不是謝ㄚ飛的假&意外險都規畫好了,差點想立刻退團~~
只能說東森旅遊的內勤電話專員素質跟客服品質不多加強的話,應該會讓很多人卻步吧~~


---------以下是美好的分隔線---------------------------------------------------------------------------------------------------------------


一直到出發前兩天接到領隊打電話確認後,才開始了美好的旅程~~
參加過多家旅行社的團體行,老實說這是我第一次接到領隊出發前親自打電話來確認團員的~~感受很不錯呢~~
出發當天因為繞錯路找不到停車場小遲到了一下,電話中領隊也毫無不耐,還跟我們說"沒關係~小心開車~"
吼~~領隊的貼心~~整個讓人小感動了一下~~
以前碰過的領隊遇此情況多是加以機會教育一番"團體行動要準時",往往都是尷尬收場~~
到泰國以後當地的導遊小劉&實習導遊小孟人也都很讚~~講話爆笑、服務週到又不會勉強客人消費~~
以上這三位幫東森&此趟泰國行加了很多分~~拍拍手~~


這次是搭華航班機從第一航廈出發,覺得咱們的第一航廈還真的是很遜說~~
要是國外來的旅客從第一航廈進又從第一航廈出,應該會覺得台灣不是先進的國家嗎?? 機場怎麼這麼遜ㄚ??^^"
不愛吃長榮機上餐的我,只有這時候會覺得坐長榮都是從第二航廈出境也挺不賴的~~
這候機室還真是熟悉,跟幾年前去德國時的候機室場景還真像呢~~



抵達曼谷機場囉~~
覺得行李轉盤上吊著的那個吊飾真是剖有泰國味ㄚ~~
因為泰國四季皆夏,短袖衣物帶起來果然輕便許多~~
不過行家都知道,一定要留空間裝戰利品的啦~~
所以這回的兩咖行李可都只裝了1/3~1/2,剩下的就是要裝戰利品用的啦~~



出機場囉~~泰國機場外面這一堆水泥色高架橋的景像真的跟德國機場外面很像唷~~



這天飛機抵達曼谷約凌晨一點,順利離開機場上到遊覽車上已經是凌晨兩點了~~
今天下塌的旅館是METRO POINT HOTEL,看得出是新裝潢好的旅館~~
裡外都還滿新的,擺飾、牆壁、天花板也都挺乾淨,沒有讓我看了就害怕的發霉情況~~
床單也都整理得很乾淨~~稱不上高級,但還算是個乾淨舒適的住宿環境~~



浴室算是比較讓人失望的一角~~原因出在那個浴室內的熱水器~~~
整個讓我覺得超像大學時租的學生宿舍~~哈哈~~
不過很乾淨也很新就是了啦~~只要給我新的,不要髒髒就就的就都好囉~~




雖說是六日行,不過正確的說應該是五日五夜比較正確~~
這天洗完澡整理好上床睡覺時已經是凌晨四點鐘了~~
明天可是要六點半起床,八點出發的呢~~超拼~~~~~~~~
趕緊來去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