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edule:丹能莎朵歐式水上市場、三攀象樂園、芭達雅、泰國浴秀、藥草按摩 、BARON BEACH


抵達PATAYA的下塌飯店囉~~BARON BEACH,這裡要住三個晚上唷~~
看起來也是家走簡約路線的新飯店,而且地點很不錯,隔壁就是個大百貨公司唷~~
後來回來整理部落格時google一下才發現原來他有個還滿美的泳池ㄝ~~住了三晚都沒發現說~~哈~~
沒辦法~~每天都瘋到半夜才回家~~太好玩了啦~~

貼給有考慮要住這的人參考~~^^
http://tw.myblog.yahoo.com/pyotravel/article?mid=905
http://tw.myblog.yahoo.com/hbd20012001/article?mid=1130&page=1#1535



Lobby的一景~~



泰國可能是因為熱帶國家,飯店都不鋪地毯的,可能地毯給人的感覺真的太熱了吧~~



今天的飯店比前一天曼谷住的好多了~~覺得這家有到中上的程度了~~
房內空間比較寬闊,設備好一些,一樣都很新很乾淨~~這間我還滿喜歡的~~



浴室也比較有旅館的感覺了~~設備該有的都有~~重點是"乾淨"~~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沒有個乾淨的大浴盆,只能沖澡,看來這趟泡澡球是白帶的囉~~



這是從門口拍進去的景~~



這是從房內往門口拍出去的景~



我們家的大孩子不知道發現什麼新大陸了~~很認真的玩起來了~~



當初在Survey時就有發現,不管哪家旅行社,成人秀都是不包含在團費中的自費活動~~
本來也沒打算看的,結果來到這開放的國家後,整個很好奇很想看ㄝ~~哈~~
想說一趟路都來到泰國了就去開開眼界吧~~當看過發表評論的人總比當沒看過只能猜測想像的人好~~
結果沒想到我們幾乎全團都報名參加了一個自費的套裝行程~~
模特兒泰國浴秀 + 6996秀中之王成人秀、猛男秀 + 藥草按摩3小時 + 椰子燕窩 = NT.3000

抵達PATAYA第一天晚餐後就要先來去看模特兒泰國浴秀囉~~我們去的是這家~~
(這照片是google來的,借用一下,主人若介意請通知我,我一定立刻拿下來嘿~~^^")

話說這泰國浴秀真的是讓人看得臉紅心跳,也大開眼界+恍然大悟~~
原來這就是"泰國浴"喔~~哈~~用奶幫男人洗澡ㄝ~~沒看過的建議可以去看一下啦~~還滿妙的~~

這真的是只能自己去一探究竟,很難用言語形容的啦~~



看完了泰國浴秀後,接著要來去作藥草按摩了~~
導遊說在泰國有五種按摩是最有名的~~
第一名的是"泰國浴",導遊說他去過台灣的泰國浴,比泰國的遜太多了(這當然是只有男人家才會覺得它是第一名啦^^")
第二名的是"藥草按摩",藥草按摩是先作泰式指壓按摩後再用熱騰騰的要草包來作按摩,導遊說泰國女人生完小孩坐月子也都是要用藥草按摩來作的,而且因為藥草按摩的功效所以只要作三天月子就好了,不像台灣人要坐一個月的月子那麼久^^"
第三名的是"精油SPA按摩",這個第三天要作,有包在團費內了
第四名的是"泰式古法指壓按摩",這個第四天要作,也有包在團費內了
第五名的是"腳底按摩",這個是導遊唯一不推薦在泰國作的,導遊說他去過台灣的腳底按摩,比泰國的好多了,又更便宜~~


因為夜已深,就忘了要拍照了~~結果藥草按摩也沒照片囉~~
((下面照片也是google來的,我們去的好像是這家,借用一下,主人若介意請通知我,我一定立刻拿下來嘿~~^^"))

我覺得這是這趟三種按摩作起來最舒服也最超值的一種,也有可能是它是三小時的關係吧~~真的按好久~~
那個藥草包熱敷起來真的是很舒服,我長年的肩頸痠痛這麼按一按熱一熱以後,全鬆開了~~
我很喜歡這項藥草按摩~~下次有機會來還是要作這個~~

要去按摩前導遊都會先教大家~~
要輕一點要說"抱抱"~~要大力一點要說"納納"~~(這樣對嗎??我老是把兩種說法搞顛倒^^")
不過我發現泰國的按摩小姐都很厲害,都會說一些中文ㄝ~~好像英文也都會一些~~說不定還會日文ㄌㄟ~~
而且工作時間也超長的ㄝ~~像我們這天按完已經快凌晨一點了說~~還是連按了三小時~~真是辛苦的職業~~
可看出泰國女人為了要討生活是多麼的努力,努力學各國語言,努力在各種時間作各種工作~太令人敬佩了~~



按摩完以後肚子又餓了,回到旅館後拉著學習導遊小孟去大冒險覓食一番~~
原來.......我們住的旅館後面一條巷子裡全是酒吧~~半夜一兩點還是像不夜城一樣非常熱鬧ㄝ~~
不過導遊小劉有說過~~PATAYA大部分的酒吧都是不歡迎黑頭髮的,裡面也果真都沒有黑頭髮的亞洲人~~
而且開放的尺度讓我覺得單獨一兩個女生還是不要自己來這比較好~~
不然難保不會被來這找女人的色瞇瞇老外誤伸鹹豬手~~



這種路邊攤賣的烤肉串好好吃~~肉串一串才10元~~
每次一拿都不手軟的拿好幾串~~便宜又好吃的好物ㄚ~~




老闆一聽謝胖胖說要跟他合照一下立刻害羞的低頭認真的烤肉~~




這天收拾好要睡覺時又是凌晨四點了~~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