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hedule:蛇園、夢幻世界樂園、NARAYA曼谷包、機場


今天第一站先去參觀蛇園~~
前五天的行程中,同行的小妹妹跌倒血留不止,導遊拿了一顆蛇園這賣的解毒丹塗在妹妹傷口上~~
結果妹妹的傷口就止血了,而且很快就結痂了~~是奇事之一~~

同團有位ㄚ姨作藥草按摩,結果皮膚過敏很嚴重,整晚都皮膚癢無法入睡~~
導遊拿顆解毒丹給ㄚ姨吃,結果皮膚過敏就被抑制下來不癢了~~是奇事之二~~

加上有幾位團員之前有買過,帶著親友推薦的口碑,這趟特地來買的~~
所以蛇園這站是出乎我意料之外,是還滿受大家歡迎的點說~~哈~~

到蛇園先看了一場人蛇大戰的小小表演~~
導遊說這些蛇的毒牙都是沒拔掉的,毒牙拔掉蛇的抵抗力會降低很快就死了~~
看到這人這樣跟蛇的表演,即使他是天天演出好幾場的專業人士,我還是看得很替他捏把冷汗~~
果然很不小心的他的嘴唇就真的被蛇給咬了一下~~就在他表演跟蛇親嘴的時候~~
看他表演結束後一直私下在翻他的嘴唇確認傷口~~真是辛苦的工作~~



表演近尾聲的時候,表演者像照片中這樣擠出蛇的毒液給大家看~~是透明的液體~~
還翻出了蛇鞭讓大家摸摸~~小劉說摸了蛇鞭會賺大錢~~所以大家可是爭相要摸摸看蛇鞭的呢~~哈~~



這是蛇中之王,金剛眼鏡蛇~~
據說被金剛眼鏡蛇咬到後三分鐘內不打血清的話就會死掉ㄝ~~
他不只會用咬的,還會噴毒液,所以不能用它來表演人蛇大戰,連關他的籠子都是用玻璃圍著的~~

其實有時候去逛這些團體行中必去的土產店就抱持著參觀博物館的心態,你會發現也還挺有趣的啦~~
有需要就買,沒需要就當增廣見聞囉~~



去完蛇園後,要來去夢幻世界玩囉~~



先跟門口的夢幻造景來夢幻一下吧~~



小劉說前幾天都沒人找他拍照,他好傷心都睡不好~~哈~~
這麼好笑的導遊當然要拍一下的囉~~



YA~~要進去玩囉~~



本來對裡面的遊樂器是不抱希望的~~因為去年有來過的老媽跟我說裡面的設施都舊舊的~~
所以對這裡的目標就設定在是要來買NARAYA曼谷包的~~
不過導遊建議大家先去玩,曼谷包等吃完午餐後再去買~~所以還是先殺去玩遊樂器看看囉~~~


第一個先挑我很喜歡玩的海盜船~~
海盜船向來都是玩起來很爽又不到害怕程度的好玩設施~~
所以毫無恐懼的就跟謝ㄚ飛、小孟、同行的帥哥弟弟一起上去了~~
結果......哈哈哈......我只能說泰國的海盜船真的是誇張版的~~
盪得超高超筆直就算了,還是超級無敵久的ㄝ~~好像是隨操作的人員高興什麼時後停就什麼時候才停~~
玩海盜船從來沒怕過的我這次真的有被刺激到了~~玩到後來都要暈起來了~~哈~~
不過可別因為看我這麼描述就放棄不玩,這麼誇張版的海盜船一定要去玩玩看的啦~~



然後又去玩了碰碰車~~以前在國內玩碰碰車都是以不撞到別人或是輕輕撞別人為準則~~
這次跟我們的瘋狂實習導遊小孟一起玩,大家都瘋狂了~~
整個卯起來狂撞別人,有幾度被好幾台車連續大力的撞到飛起來,讓我有嚴重車禍的感覺~~
不過大力撞人家讓人家暈眩的感覺還真爽~~哈哈哈~~
感覺這個應該要像我們這樣,全部十台車都自己人時是最好玩的啦~~



接下來又去玩了兩個泰國誇張版的遊樂設施~~
一個是高速衝水車,就像六福村的火山歷險那樣~~坐船從很高的地方衝下水道~~
會說他是誇張版的原因是~~衝下來以後濺起的水花真的超誇張的多~~保證你一定全身濕的啦~~~
我們整船七個人全部都衣服褲子全濕~~濕到連穿在裡面的衣服都濕啦~~~

(照片摘自六福村官網)



大家想說既然都已經濕了,就去玩水玩個過癮吧~~
所以又去玩了類似六福村的急流泛舟的遊樂器~~~
這個也是誇張版的,在台灣玩急流泛舟頂多濕一半就很慘了~~
泰國這個每次濺起來的水花根本就不能用"水花"來形容,是很大的一攤水濺上來吧~~
玩完這個下來以後,每個人的衣服都是濕到像泡在水裡一樣~~~
男人家們都紛紛脫掉衣服擰水,我們女生就只能曬曬太陽晾乾自己啦~~

(照片摘自六福村官網)


其他好像還有很多刺激好玩的,不過午餐時間到啦~~我們就濕答答的趕快跑去吃飯囉~~
去到吃午餐的餐廳,大家看到濕答答的我們都不免驚訝一番~~
(果然回台灣隔天我就發燒到38度半了~~)

園內還有很多很適合拍照的景~~像這個被埋在土裡的大巨人就很妙~~
認真拍的話應該可以拍道不少好照片唷~~~



吃完午餐後就要來去期待以久的曼谷包專賣店NARAYA採買囉~~
這NARAYA也太搶手了吧~~整個店裡人潮擠擠~~大家都像不要錢似的狂買~~
每個離開夢幻世界的人都人手一包,太驚人了~~
同行的兩個美女妹妹都很Q也很有趣喔~~



裡面賣的曼谷包款式遠超乎我理解的曼谷包型態之外很多~~
在我印象中的曼谷包對我是沒啥吸引力的,可是現在改量了布料跟款式以後,好多都好好看喔~~
像左下角那兩個就超像LV的琴譜包款式,超有氣質的款,而且價位也都很便宜~~
失心瘋的買了十個品項~~哈~~結果Total也才3000大洋~~真的超便宜吧~~

有JCB卡的記得拿出來刷,直接打95折唷~~
在泰國刷卡兌換回台幣的匯率可是不輸換泰幣去買的唷~~刷卡有時兌換回台幣加上手續費還更便宜呢~~



出來後看到兩隻大象~~立刻衝過去跟大象照像~~沒辦法~~我是大象控~~



其中有隻大象好像皮膚癢,一直用龐大的身軀在旁邊柱子上磨來磨去的~~
讓我想起我家老爸也老是用背去磨牆角抓癢的好笑舉動~~



跑去旁邊的水果攤花20泰銖買了一大串芭蕉來餵大象吃~~一開始餵得有點緊張~~



一大串餵到後來我都覺得我跟大象變超有默契的呢~~
香蕉熟練的放到大象的鼻孔後,他就"咻"的吸住,捲到嘴巴吃~~
然後再伸出長鼻子來跟我要香蕉~~



邊洗澡又邊跑去磨背的大象~~這麼龐然大物抬起一隻腳裝輕盈~~
看得我覺得又好笑又替他擔心~~要是跌倒了一定會爬不起來怎麼辦?? 哈~~



謝ㄚ飛也餵大象餵得很高興~~



大象真的是超有靈性的動物~~拍到了一段大象協助主人裝上賺錢工具的影片~~
愛大象的快點進去看看唷~~





六天的瘋狂泰國行就要結束囉~~在機場外面領到全部的行李~~哈~~好多ㄚ~~大家都大包小包的~~



要回去囉~~好捨不得~~大家跟導遊小劉來個大合照吧~~



實習導遊小孟也要來個大合照~~YA~~



泰國機場的Gate跟香港的一樣是一長條的~~作得也是很有科技感~~感覺很不賴唷~~



回到台灣囉~~最後要跟我們這次的領隊潘先生合照一下啦~~
這趟本來沒有預期要去看成人秀的,結果跑去看秀後現金就不夠用啦~~
多虧了領隊相挺,當我們的提款機~~才能玩得開心又充實啦~~甘溫ㄋㄟ~~





這趟泰國行真的超好玩的~~幾乎每天都有按摩&看秀~~很滿足~~
標準行程玩得很愜意,不會很趕,也不會很空洞,就是剛剛好的感覺~~
遇到的導遊、領隊人都很nice~~團員也都很好相處,也很能一起瘋~~
晚上的夜生活更是添增了這趟旅行的美好回憶~~
總之就是~~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