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瘦回唸書時的四字頭,卻覺得實在是好難~~
向來貪吃的我實在是很難有毅力像人家那樣不吃東西節食減肥~~
運動也覺得好累,成效似乎又不大~~
害我幾乎要放棄自然的方式了~~

前兩天認真的研究起"抽脂"這個方法~~
我想瘦我的胖胖手臂~~也想瘦腰肉、肚子、大屁屁阿~~
看藝人說到一個部位兩萬大洋,想說要是能一勞永逸變成紙片人~~
等復職後就給它忍痛花下去了~~

沒想到研究後發現抽脂這件事真的是挺恐怖的ㄝ~~不是花錢就能了事的~~
抽脂完後還是會水腫,所以看起來跟沒抽時是一樣的~~
手術後手會像舉了千百斤重的東西後嚴重鐵手那樣酸痛不能動~~
而且皮膚洩了氣的氣球一樣鬆鬆垮垮的~~
要長期穿塑身衣至少三個月到半年才會慢慢變緊實~~
期間天天都要按摩抽脂部位一個小時左右~~
要是醫生抽太多脂肪,留在身上的脂肪太少,或是術後自己的按摩沒做好~~
都會導致皮膚表面變得凹凸不平,就會變成無法挽救的問題~~
有網友就說自己鄰居就是抽脂後術後保養沒做好,現在變成一輩子都要穿長袖~~

想起來整個太恐怖~~要冒的風險&付出的代價太大了~~
花錢事小,要是一輩子都無法露出手臂也太可怕了吧~~

後來終於讓我找到個看似可行的方法~~
昨天拉謝阿飛去家附近的健身中心報名了短期會員~~
兩個月只要3600大洋,每天從早到晚都有韻律有氧課可上~~
裡面的泳池、SPA、健身器材也都可使用~~
要是整天閒閒的人算起來整個超划算的~~
教練說很多退休的人每天會去個三趟以上~~整天泡在裡面的也很多~~

不過我這被兒子綁住的媽咪應該都無福享受其他設施啦~~
每天晚上放我兩個小時假去上上韻律有氧課就很感恩囉~~
每天持之以恆,希望能越來越瘦~~朝向辣媽的目標邁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