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家族旅行時~~
晚上在飯店,丞的ㄚ姨跟丞的表姐在玩一角兩角三角形的遊戲~~
很愛跟小姊姊玩的小不點也跟著學了起來~~
連回到家後現在只要念這口訣小不點就會很開心的玩起來了~~

好笑的是~~
我幫他拍了這段影片後,這小不點居然自己去拿我的iPhone,自己找到這段影片~~
然後........
他自己看著影片中的自己,跟著影片中媽咪的口訣~~
自顧自的玩了起來~~還整個玩得不亦樂乎ㄝ~~

有次我一直看他對著影片中的自己玩得很開心的樣子狂笑~~
這小不點就跑去拿了爸爸的iPhone,比手畫腳的用iPhone的鏡頭比自己給我看~~
然後把爸爸的手機交給我,自己又去坐好準備要跟著影片表演了~~
大家猜到他要幹嘛了嗎??

這小不點的意思是要叫我拿爸爸的手機幫他拍~~拍他對著我手機影片玩一角兩角三角形的樣子啦~~
他可是很愛媽咪幫他拍了以後讓他看自己的呢~~超愛演的他~~
所以爸爸手機裡也有這麼一段像鏡中鏡的影片~~這古靈精怪的小不點真是敗給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