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曾經為了英文名字要取什麼困擾了很久,
期間也換過好多英文名字...Cindy...Wendy...
每個"英格利須Name"都覺得不像是屬於自己的,
每次人家問起我的英文名字是什麼時,總是無法很理所當然的說出自己為自己取的名字,
總有種說不上來是什麼感覺的肉麻感覺...

後來,某天忽然愛上了Amy這各英格利須Name,
就開始以Amy自稱,但是再怎樣還是感覺Amy跟自己無法串在一起,
可能是也沒機會被這麼稱呼的關係吧!!

直到來了AUO以後,
老闆一天到晚Amy...Amy...Amy...
就這樣,聽到Amy就知道是在叫我,
聽久了也開始對Amy這各名字有了認同感,
其實還滿開心的,活到這把年紀終於有了一各屬於我的英格利須Name,
Amy就是我,我就是Amy,艾咪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