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在節目上看到何戎寫給他老婆的這首詩時覺得好溫暖
被這樣的一份情感呵護一輩子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ㄚ~~

----------------------------------------

一輩子的牽手

當我二十二歲時
我牽起你的手
澀澀的望著你雙眸
有許多話想對你說

當我三十二歲時
我會牽著你的手
步上人生另一段旅程中
共築屬於我們的小窩

當我四十二歲時
我會牽著你的手
一一證明我所說
獻上累積多年的所有

當我五十二歲時
我要牽著你的手
閒閒看著機窗口
一同享受遨遊寰宇的感受

當我六十二歲時
我要牽著你的手
一同漫步細雨中
回憶共同度過的年頭

當我七十二歲時
我會牽著你的手
一同坐在家門口
共度悠閒浪漫的午後

當我八十二歲時
我要牽著你的手
緊緊擁你在懷中
用我一貫的溫柔

當我九十二歲時
或許再也牽不到你的手
但我早和你做了一輩子的牽手
此生的愛已足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