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聽人家說什麼要把身體養好,懷孕才不會太辛苦~~~
現在我真的可以證實這句話是有道理的~~~
以前腰部以下的筋骨就很常酸痛,沒想到懷了孕以後整各就變更嚴重了~~~
現在已經嚴重到彎腰、翻身、坐著、躺著、單腳站立、變換姿勢...等都會忽然爆痛~~~
問醫生為什麼會這樣,醫生竟然告訴我說這是骨質疏鬆的現象~~~
天ㄚ~~~我已經是老阿嬤的骨頭了耶~~~
我可是還要當辣媽咪的ㄋㄟ~~~
害我最近稍微想動一下都像是地牛翻身般的困難~~~
可憐的謝把拔除了要幫我處理大小事務外,還要負責協助我這行動困難的小象移動~~~
到時候肚子大起來了,我想我應該就會變成行動困難的大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