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個月的謝丞丞~長了第8顆小牙齒了,上排門牙四顆+下排門牙四顆~

11個月的謝丞丞~開始嚐試放手手路,他已經會放手往前走兩三步囉~~每次都很開心的往媽咪身上撲來,然後就母子倆抱在一起笑成一團~~

11個月的謝丞丞~學東西變好快,教他甚麼都很快就學會了,除了之前文章有提到的小把戲,還會洗手手(兩隻手手互搓)、謝謝(頭跟身體整個一起下彎)、倒著從腳縫看世界(手腳一起撐在地上)、學媽咪把奶瓶搖搖~

11個月的謝丞丞~開始懂媽咪跟他說不行時就不可以那麼作,每次媽咪說不行他就會停下正在進行的壞事,然後定格看媽咪,再裝沒事的轉去作其他事~~

11個月的謝丞丞~被罵時會裝可憐,每次媽咪說不行他還是作了時,被媽咪大聲罵或是揍手手就開始嘟起下嘴唇,一付人家欺負他很慘的樣子,然後開始準備要哭哭博取同情~~

11個月的謝丞丞~很黏媽咪,媽咪一離開他視線,甚至還沒離開只是表現出要離開的樣子,就開始哼哼~~

11個月的謝丞丞~媽咪說不要哭才抱抱,就會立刻試圖止住讓自己不要哭,然後伸出雙手要媽咪抱抱~~

11個月的謝丞丞~很愛跟媽咪親親,媽咪說親一個他就會自己跑過來親媽咪一個,即使媽咪坐離他有點距離也會自己過來親親~~

11個月的謝丞丞~聽到"給我"會很大方的把手中的東西給人家~

11個月的謝丞丞~會在GYMBOREE玩起灌籃的遊戲,就是拿蓬蓬球或GYMBO球然後一隻手拉著球網站起來,另一隻手把球放進籃框中,然後手勾在籃框上一直站著~~

11個月的謝丞丞~很愛叫媽媽、爸爸、BOBO~~

11個月的謝丞丞~開始跟爸爸媽咪騎著親子腳踏車到處兜風去~~

11個月的謝丞丞~很熟練的用"腳腳先下"的方式,試圖嘗試從每個高處要自己爬下去,連溜滑梯也都是用腳腳先下的方式趴著滑下去~~

11個月的謝丞丞~用驚人的速度,認真的觀察這個世界、迅速的學習每樣他感興趣的事物~


明天就是謝丞丞農曆滿週歲的生日了耶~~
我的寶貝怎麼這麼快就長大了~~都要一歲了耶~~真的好快~~快到好多事我都忘了~~
希望我的寶貝能健康平安,一直當我貼心可愛的開心果~~
不要太早變成讓媽咪整天氣呼呼的叛逆小子才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