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這標題~~可不是"六月"出去玩現在才補寫的唷~~~^^"
這是個很特別的團體啦~~是六月鼠寶寶專屬的一個BBH家族~~
家族裡的媽咪們都有一個2007年6月份出生的小寶貝~~
當初不經意的在BBH的討論區文章中發現到這個家族~~
剛好是在家族幫寶貝們籌劃週歲趴前沒多久~~
結果跑去參加了一次週歲趴以後就愛上啦~~

怎麼會有這麼妙的一個家族~~
帶出門一大群人的小孩都一樣大~~~
即使大家的生活環境、來歷背景都大不相同~~
但是因為小孩都一樣大,把大家的距離拉拉拉~~拉再一起~~~
MSN的M群常常噹噹噹一直響個不停~~~
隨便一個話題大家就很有得聊的你一言我一句的聊開來~~
ex:會走了沒?會說話了沒?長了幾顆牙?食量如何?哪裡好玩?又做了什麼可愛又好笑的事?
連壓力大心情不好大家也都會互相鼓勵~~互相打氣出主意~~

對一個全職媽媽來說~~每天對著小孩~~有很多事情連想聊都不知道跟誰聊~~不管開心還是煩惱~~
尤其當身邊朋友都大家都還沒人結婚的情況下~~
小孩???小孩不是吃飯就會自己長大囉???
小孩的話題真的是離大家太遙遠啦~~~
有時候講沒幾句就覺得自己好老~~立刻想換成沒小孩的話題~~哈~~

我還算是個幸福的媽咪,沒太多煩惱~~
有些媽咪要照顧全家老小,大家都張口等飯吃,所有家事還得一手包辦~~遇到問題or困難也不知道要找誰~~
那樣的壓力跟煩惱豈是我們能體會?
所以媽咪的團體這時候就超重要的啦~~
(呼~~幸好把話題轉回來了~~擦汗~~)

也因為GYMBOREE跟這個鼠寶家族讓我認識到許多媽咪開了另一扇窗~~
尤其當大家小孩都一樣大時~~厚~~整個聊不完ㄝ~~
有時候雖然一樣是媽咪,但是小孩不一樣大的媽咪聊起來很難有共鳴說~~


不過大家平常都躲在電腦後面聊,誰也不認識誰~~
總是要一起出去玩一下見見大家的廬山真面目才更有真實感ㄇㄟ~~
也順便帶家裡的小電池出去趴趴走見識一下世面啦~~


這次目的地是宜蘭~~是由婆家在宜蘭的Sunny幫大家安排規劃的~~總共出動13台車~~
因為一票人帶著十幾個小孩,難免一下要睡覺一下要喝奶的~~時間總是很難控制~~
加上小孩都才剛學走不久,去的地方可不能是什麼爬山阿、泛舟阿..之類的~~
一定要適合小孩走,適合手推車走(還是這麼多台手推車),還要適合爸爸抱著小孩走的才行~~
所以這行程計畫起來可是頗有難度呢~~
也因為小孩都一樣大,所以貼心的Sunny都幫大家考慮進去啦~~整各大圓滿~~來看照片吧!!^^



今天的第一站:傳統藝術中心
到的人先來個大合照吧~~有些家庭跳過此站點,沒入鏡太可惜啦~~
此行大家都穿了剛出爐的家族服,這家族服是家族中熱心的媽咪們合力完成的成品唷~~
老鼠造型寫上2007.06 mouse club的LOGO可是家族中從事設計的媽咪為家族所設計獨一無二的喔~~
衣服製作的尺碼、材質、廠商更是家族長費了許多心思去處理的呢~~



這次我們有揪丞的阿嬤一起同行唷~~
本來還有其他媽咪也有帶寶貝的阿嬤一起去的~~誰知臨時都有事沒出席~~
害我們對阿嬤有點不好意思說~~怕阿嬤會不自在~~
幸好丞丞這小不點很會討歡心~~哈~~



小不點坐完木馬看到旁邊這隻木頭烏龜~~
就又抬起腳一直想要坐上去~~很好笑~~什麼都要坐一下~~



丞丞裝可愛~~哈~~好可愛喔~~~



來個全家福大合照一下吧~~^^



喔~~我的小不點~~好小好可愛唷~~
牽著媽咪的手走整路~~啾啾鞋一直啾啾啾的~~嘻~~~



玩了一個早上,中午吃飯時累到睡著了~~
連他最愛的吃飯飯都放棄了耶~~看這小傢伙有多累~~



下午要來去見識一下久聞大名的羅東運動公園囉~~



帶上帽子準備散步去~~



哈哈哈~~~~手牽手的兩小無猜~~~~
每次都趁爸爸相機沒ready的時候偷偷牽~~相機一開就放手~~
是怕被爸爸留下偷牽妹妹手手的證據嗎???



哎呀~~妹妹害羞跑掉啦~~



一下就跳到了第二天的林業園區啦~~哈哈哈~~~
中間吃吃喝喝太開心了都忘記要拍照了~~
今天還是親子裝唷~~
為了兒子~~連WHY & 1/2這太可愛的款式~把拔也穿得甘之如飴~~先來拍一張吧~~



以前載甘蔗的火車頭 & 坐這山望那山的謝丞丞~~~



呵呵~~是丞丞跟我們家Fashion的阿嬤~~



裝可愛大王裝可愛一定要再來一張的丫~~



報告報告~~謝丞丞小朋友~~謝丞丞小朋友~~你家的媽咪在前面找你~~



喔~可愛的兒子~~阿爸親一下~~~



丞:爸爸羞羞臉~~



丞:媽咪~~這好像可以出去ㄝ~~



丞:媽咪~~我太高了~~頭頭好像會撞到ㄝ~~



丞:耶~~我鑽出來了~~



丞:疑~~媽咪~~好像有人在偷拍我們唷~~



丞:爸爸~~是爸爸~~我發現你了~~偷拍我們厚~~



丞:爸爸~~~我這樣有帥嗎?



丞:媽咪~~我要自己拍獨照比較帥啦~~~



丞:媽咪~~我又帥又可愛的獨照再來幾張吧~~




丞:媽咪~~我要開始模仿明星囉~~~

先來個~~李小龍~~~
阿~~~炸~~~



再來個~~周杰倫~~
唉呦~~唉呦~~不錯喔~~這個屌~~



最後是~~黃力行~~
~~I'm not you're circus monkey~~~



刷~~請期待下回模仿秀~~~
謝謝大家~~



丞:娛樂完大家~~換娛樂我自己了~~
丞:媽咪~~~會不會有火車開過來阿???



丞:我可以自己走得很好唷~~



丞:媽咪說很帥可以當男麻豆~~走秀給大家欣賞一下~~



踢正步~~一~二~一~二~~



猴~~兒子~~你露股溝了~~媽咪幫你遮起來~~



丞:媽咪~~我撿漂亮的石頭送給你~~



丞:媽咪~~我這邊還有好多都要送給你~~~



丞:媽咪~~~來~~這個也給你~~



丞:媽咪~~你的手手裝不下了耶~~~



丞:可是我還有好多漂亮的石頭想要送給你~~~



丞:爸爸~~那我把漂亮的石頭送給你~~



跟一堆小朋友坐一起丞丞好開心~~看他一副在向豆苗做自我介紹打招呼的樣子~~



還拍拍手起來了呢~~



這張好好笑~~所有小朋友都回頭去關心大哭的小銘銘~~
大家的臉上好像都寫著"你怎麼了??"的疑惑~~
每個小傢伙都一付很小大人一樣的在關心~~
就像隔壁鄰居吵架所有住戶都跑到路上觀看一樣~~
哈哈哈~~你們這群鄉民~~~



小雞婆謝丞丞還跟大人比說弟弟在哭哭~~哈哈哈~~
謝丞丞~~你有遺傳到你舅舅當鄉長的潛力喔~~




其實還有去了好多地方~~
結果都太開心忘記要拍照了~~哈~~~
秀一下行程紀念一下吧!!


9/19
10:00 傳藝中心門口集合(請著家族服)
10:00~12:00 傳藝中心導覽($120/人,110cm以下免費)
12:00 傳藝中心小吃街自由用餐
13:30 民宿check in
16:00 羅東運動公園自行車之旅
18:00 鮮靚餐廳用餐
19:30 返回民宿
21:30 享用宵夜


9/20
08:00 享用早餐
09:00 奕順軒採買名產
09:30 羅東林業園區
11:00 宜蘭酒廠
13:00 返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