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肚子痛到爆~~整個就是只有止痛藥能救我了~~
可是今天又有點腰痠~~~
感覺就像傳說中的....@.@
為了安全起見~~吃止痛藥前還是確認一下~~~

天~~~~阿~~~~~
兩條線!!是兩條線ㄝ!!
驗了幾百次(←誇飾誇飾)~~~第一次讓我在驗孕棒上看到兩條線~~~@@"
是我眼花看錯了嗎??還是它壞掉了跑出兩條線??

老實說當下我已經有點被嚇呆了~~~
雖然說我&胖胖是一對已經結婚將近一年的夫妻,身分上合情合理~~~
而且想要有個Baby也是已經期待很久的事情了~~~一切都很理所當然~~~
但是....那一刻我還真的是嚇呆了~~~心裡瞬間跑過一堆想法~~~
有一個寶寶竟然已經在我肚子裡了ㄝ~~~而且我的肚子會越來越大~~~最後他還會跑出來~~~@@"
我還沒準備好啦!!!我沒有心理準備!!!@__@"
用顫抖的聲音呼叫著謝胖胖~~~"泥泥~~~好像...好像有了ㄝ...."
"怎麼辦....我還沒有心理準備啦....怎麼辦...."

胖胖一聽到就開始在旁邊瘋狂的大叫~~~
"我要當把拔了耶!!耶耶耶~~~我要當把拔了耶!!我要當把拔了耶!!"
在胖胖大把抱住我以前,我在他的眼框中看到感動的淚水~~~
然後就被一把抱住,頭被埋進一個極度興奮的男人胸膛裡~~~

哈哈~~謝胖胖~~你要當把拔了耶~~~
而我要當謝媽咪了耶~~~好緊張喔~~~*^____^*
後來還是不太相信的又丟了一支驗孕棒進去~~~還是兩條線ㄝ!!哈~~~

雖然整個就很沒心理準備~~~
但...BABY...你要健康的來當我們的寶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