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BY在肚子裡越來越大~~也越來越活潑好動了~~~
最近已經開始感到肚子裡的空間對BABY來說似乎不太夠的感覺~~
他的大腳腳已經不像前陣子那樣可以快速的滑動~~
感覺現在他要換個姿勢需要花點力氣才有辦法在小小的肚子裡移動~~~
當然我的肚子也會很深刻、很明顯的感覺到有個很硬的大骨頭在移動~~~
有時候因為BABY某些姿勢還會讓我的肚子忽然有一邊很明顯的凸了出來~~~
謝爸爸看到都會很興奮的一直笑說"媽咪~~你的肚子歪掉了啦~~~"
BABY越大~~~越好動~~~就越是讓我們的幸福感成倍數成長~~~
前幾個星期去上優生的媽媽教室,其中一堂是胎教音樂課~~~
又再次聽到了"寶貝"這首歌~~~害我一股衝動好想哭喔~~~
回家以後再找出寶貝這首歌來聽~~~還是一樣每次都是邊聽邊覺得很甜+很幸福+很想掉眼淚~~~
哈哈哈~~~我真的是個哭點很低&很容易被感動的媽咪~~~
所以我一定要把這首歌記下來~~~



---"張懸--寶貝"---------------------------

我的寶貝、寶貝,給你一點甜甜,讓你今夜都好眠。
我的小鬼、小鬼,逗逗你的眉眼,讓你喜歡這世界。
哇啦啦啦啦啦、我的寶貝,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唉呀呀呀呀呀、我的寶貝,要你知道你最美。

我的寶貝、寶貝,給你一點甜甜,讓你今夜很好眠。
我的小鬼、小鬼,捏捏你的小臉,讓你喜歡整個明天。
哇啦啦啦啦啦、我的寶貝,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唉呀呀呀呀呀、我的寶貝,要你知道你最美。

哇啦啦啦啦啦、我的寶貝,孤單時有人把你想念,
唉呀呀呀呀呀、我的寶貝,要你知道你最美。

哇啦啦啦啦啦、我的寶貝,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唉呀呀呀呀呀、我的寶貝,要你知道你最美。

要你知道你最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