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準備要被推進手術室前就開始又緊張又害怕
打了麻藥後,下半身漸漸失去了知覺
醫生開始手術後一陣子...
感覺好像有個人用了很大的力氣全身壓到我肚子上一般的要把BABY壓出來~~
再過一兩分鐘~~我終於聽到了醫療團隊以外的另一個聲音~~哇哇哇~~~
一聽到BABY的哭聲,整個情緒好激動~~眼淚也立刻飆了出來~~~
那真的是好讓人感動的一刻~~
接下來許久的時間我只能從手術台上可反光的地方隱約看到護士在幫BAB清理身體&伴隨著BABY洪亮的哇哇哭聲~~
等來等去都沒聽到有人跟我說BABY的狀況~~
我終於忍不住的發出聲音問"BABY有健康嗎??"
聽到醫生肯定的告訴我"BABY很健康喔,外觀都有完整"
整個懸著的心終於放了下來~~
等護士清理完BABY抱給我看時,我的眼淚又忍不住的衝了出來~~
這個可愛的小傢伙是我兒子ㄝ~~~
住在我肚子裡跟我ㄧ起努力了九個多月的兒子現在就在我面前~~~
這一刻真的超幸福的~~好感動...也好感激...

還有還有....今天是我跟我們家老公交往的週年紀念日耶~~
說來也真是巧,請人家看的剖腹日居然就是今天~~
之前還沒想到,畢竟是七年前在一起的了~~
這陣子又為了寶寶快出生了而神經緊繃著都忘了其他雜事了~~
一直到昨天躺在待產室裡催生時才想到6/2是我們的交往紀念日ㄝ~~
哈哈~~我們家兒子也是我們的"紀念品"耶~~而且還是很重要的紀念品(雖然他不姓"紀"..哈哈..)
我想...寶貝兒子是上天要送給我們最棒的禮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