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一早收拾好踏出渡假村就被眼前這片山色給震住了~~好美阿~~
這應該就是傳說中的雪嶽山吧~~
山頭上佈滿未溶化的白雪~~水啦~~
不過一大早還真冷~~哈~~



這個石碑寫些什麼呢??
我猜....會不會就是寫雪嶽山?? 哈~~我亂講的~~
看到有石碑就覺得應該是值得紀念的地方~~就想拍一下做紀念~~



這麼美的山色~~小倆口當然要來一張囉~~



沒玩過雪~~一直很想玩雪的謝胖胖~~
每次一看到地上有雪就想衝過去玩~~
可惜這雪已經下下來太久了~~都已經結在一起變冰塊了~~
沒辦法像雪花冰那樣有綿綿的感覺~~~
我想應該是要像前一天在雪場時有正在飄雪的地方才有綿綿雪花可玩吧~~



這天的第一站是神興寺(不過當地好像都是寫新興寺ㄝ^^")~~
這邊的歷史典故我都忘了說~~
只覺得好像韓劇─太王四神記的感覺~~哈~~~



此地是五天中讓我覺得最冷到受不了的一站~~
前一天滑雪有穿雪衣一點都不冷~~
看看這邊可是下得整地都是雪ㄝ~~



樹林裡也到處都是雪~~



大佛~~大佛~~
大佛附近居然都沒雪ㄝ~~
是佛心來的所以特別溫暖嗎??哈哈~~~~



再往裡面走就越來越冷了~~
連道路上也都結冰了~~腳踩在雪裡要迅速的再舉起~~不然會陷進雪裡~~
看來是前一晚新下的雪~~還挺鬆軟的~~
整個只有冷斃了可以形容~~~



我們為了要穿厚毛襪方便,所以穿著柏肯前包鞋(就是後面是空的沒包起來的那種~)
結果在道路都結冰的此處走起路來可慘了~~
一直不斷的打滑~~兩個人牽著手走得非常小心非常慢~~結果還是一直打滑~~
還好幾度滑倒摔在路上~~走得非常辛苦~~
看人家穿雪鞋或登山鞋有強大防滑功能的人迅速的快步從我們旁邊經過就心生羨慕起來~~哈~~



看謝尼尼已經包成阿尼造型了~~好可愛喔~~



就是這個四大天王門一直讓我想到太王四神記~~
該不會真的就是在這拍的吧~~哈~~



這邊的建築也是古代宮廷建築的感覺呢~~
想到古代人沒有暖氣可吹~~到了冬天這麼冷生活起來一定超痛苦的吧~~
幸好我是現代人,有暖氣可吹~~呼~~



看屋頂上、地上都已經結了滿滿的雪了~~




極樂寶殿~~走得好累~~休息一下~~



雪國就是這樣~~白茫茫的一片~~到處都是雪~~
讓我們這種生在亞熱帶國家很少看到雪的人一次看個過癮啦~~



聽說韓國人自認是熊的傳人~~
來到了韓國~~當然要跟熊照個像囉~~
順便也結束了這個超級冷&不斷打滑的神興寺參訪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