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爸爸把丞的大頭照拿回來時~~
拿出來看前,我整個好緊張喔~~
很怕小傢伙拍得不好看~~
雖說小傢伙出乎意料之外,非常配合的乖乖坐好好的讓攝影師拍了三張~~
但是因為都沒笑所以讓我有點擔心會不會太臭臉~~

結果....
oh~~my~~god~~
怎麼會這麼可愛啦~~

看看這眼睛,右眼像媽咪的內雙,左眼像爸爸的外雙~~
耳朵完全就是遺傳到媽咪的招風耳~~
還有超像爸爸的額頭~~每次光看額頭人家就說他像爸爸了~~~吼~~害我票數一直落後~~
粉嫩粉嫩的雙頰帶點嬰兒肥~~還有很好看的下巴~~
即使配上媽咪自己用剃刀幫他亂嚕的小平頭一樣是帥到不行啦~~

哇哈哈哈~~我真的好佩服我自己~~怎麼會生出這麼可愛的一個小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