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年懷了二寶開始,就暫停了站著or走路時抱丞丞的行為~

我們總是跟丞説:「媽咪肚子裡有小baby,這樣抱抱很危險,等baby生出來後媽咪再抱你唷~」

丞也總是很懂事的説等baby生出來媽咪才可以抱我,這樣才不危險~

有時我坐著或躺著時跟丞説要抱抱他,他還很猶豫的説:「可是媽咪肚子裡有小baby不能抱抱會危險ㄝ~」

都要再三跟他保證説坐著或躺著可以抱抱沒關係他才敢給媽咪抱~

這樣懂事的丞好像一直貼心的在等著小baby生出來後的那刻~

從來不會任性的為難大肚子的媽咪~

 

沒想到我的寶貝在這一年裡已經偷偷的長大~

大到我已經抱不動他了~

昨天丞睡前跟媽咪晚安抱抱後説:「媽咪我要你把我抱起來~我要像無尾熊那樣抱妳~」「妳現在肚子裡沒有baby了,可以把我抱起來了對不對?」

可是....我的寶貝....媽咪已經抱不動你了....>"<

只好很抱歉的跟丞説:「可是你已經長成大哥哥了,媽咪已經抱不動你了耶~」

結果丞超失望、超難過的ㄝ,很委屈的説:「可是妳説生完baby就可以把我抱起來了阿~」

嗚~我的寶貝阿~媽咪我真的沒想到才過一年你就已經大到讓媽咪抱不動了咩~>"<

後來跟他説:「不然我們坐下來無尾熊抱抱好不好?」

丞才開心的、緊緊的給媽咪一個無尾熊抱抱後去找爸爸睡覺~~

 

孩子真的好快就長大囉~

在我們疲於為生活忙碌的時候~

在我們來不及實現給他的承諾的時候~

在我們還沒好好keep住他可愛的一個笑容、一個舉動的時候~

我的兩個寶貝阿~慢點長大~再讓媽咪多抱抱你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