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曾經一度很想幫寶寶存臍帶血~~~
在上過幾場知名臍帶血公司辦的媽媽教室後,覺得$$$實在是太貴了~~~
一來想說這筆錢可以買好多東西,二來又怕被老人家罵浪費錢~~~
誰知道這趟回高雄~~
老爸聽我們說要幫寶寶做胎毛筆&臍帶章,反而主動提起問我們怎麼不去了解一下存臍帶血~~~
還講了一堆臍帶血的好處~~~聽到20年費用大約7~10萬,還一直說這樣很便宜ㄚ~~~應該考慮存起來~~~
沒想到我家老爸還真跟得上時代ㄝ~~~本來以為老人家聽到存臍帶血都會覺得浪費錢的說~~~
害我本來好不容易說服自己不要再想存臍帶血這件事的念頭又偷偷溜了出來~~~
回家後就開始很認真的研究起各家的費用&專案~~~
可是看來看去都還是覺得之前有去聽過解說的訊連&生寶的專案&條件真的是讓我怎樣都下不了決心~~~
便宜的專案內容差了很多,看得上眼的專案加一加都要將近10萬元~~~
而且感覺漏洞還是很多~~~很多問題也沒辦法交代清楚~~~一直沒辦法讓我很能完全信服~~~

昨天去上了再生緣的媽媽教室,我只能說這真的是一堂讓我對所有疑問豁然開朗的一堂課~~~
所有我原本猶豫不決的問題他們都能很正面的作出說明~~~不像另外兩家言詞閃爍~~~
所有的設備條件放出來一比,也都一面倒的大勝其他幾家~~~
專案內容也把全部該有的權利&配備都涵括在內,不像其他家有許多的但書&加價購~~~
重點是~~~頂級的設備&服務~~~價格卻只要6.5萬元~~~
同樣的等級在生寶要10萬元說~~~訊連也差不多要9~10萬元~~~
而且我喜歡他們家的合約寫得清清楚楚的,不像其他家有許多含糊的地方沒清楚寫明在合約內~~~
很講究證據又很龜毛的我們,仔細考慮了每個細節,深怕個疏忽做錯決定~~~
所有的問題、疑問都得到清楚的解答,設備、服務、專案內容也都很滿意~~~
當然向來衝動的我&謝把拔就衝啦~~~
昨天說是什麼週年慶場次,所以現場簽約付五千元訂金就立刻送一台傘車~~~
為了跟專員凹折扣,還在現場等了很久,好不容易凹到一個我很滿意的價格說~~~
最後以6萬元成交~~~除了現場簽約送的傘車,還送了一台手推車+3項基因檢測~~~
回家上BBH作功課才發現我凹到的價格&贈品真的很優惠說~~~賺到五千~~~哈哈哈~~~我真是殺價高手ㄝ~~
(本來業務小姐是說6.5萬,送我汽車座椅+手推車+3項基因檢測+現場的傘車,不過我已經愛上奇哥的棒球汽座了,所以我說我不要她送的汽座,直接算6萬給我~~~凹好久才成交說~~~:p)

晚上跟謝把拔在家試用了一下現場簽約送的傘車~~~還滿讚的說~~~
雖然不是知名品牌,可是品質還不錯~~~轉彎什麼的都很順,推起來也還滿穩的~~~
整個就更有賺到的感覺~~:p
希望到時候成功儲存的贈品"手推車"品質&質感也能不錯~~~

搞定了臍帶血~~~心情好好喔~~~
接下來母親節檔期要去大採購寶寶的東西囉~~~
只剩兩個月了耶~~~越來愈緊張了~~~

P.S 下表是去媽媽教室現場發的資料,表格的比較可以讓人看得很清楚~~~
果然應驗了我們常教新人的"文不如表、表不如圖、圖不如圖文並茂"阿: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