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很愛看的韓劇"誰來愛我"中有個超可愛的小妹妹叫"恩芝"的~~
她真的是可愛到一個不行ㄝ~~
衝著她的可愛讓本來還想再生兒子的我都想翻盤了說~~
其實換生個妹妹也不錯~~超可愛的啦~~

恩芝最喜歡唱的兒歌就是"三隻小熊"
在劇中唱了好幾次~~我覺得所有三隻小熊版本恩芝唱的最可愛最好聽ㄝ~~
我在網路上找了整晚找到的都是浪漫滿屋版本的~~老實說宋慧喬&Rain唱的都沒那個味道啦~~
我只想要恩芝版本的~~

終於...終於...在無名被我找到唯一一個分享的~~
我已經收藏在我的影音裡囉~~可以移駕到我的影音去看看~~^^ 除了有恩芝版本的三隻小熊外,恩芝的可愛也都在這段裡有出現唷~~還有他那很愛她的帥氣爸爸~~哈~
恩芝唱的三隻小熊是在片段中的04:28左右,想直接聽三隻小熊的可以直接跳到這邊~~
(P.S 恩芝戴在頭上那兩根阿~~是去韓國遊樂場必戴的唷~~我們去樂天時幾乎每個韓國女生都帶一個在頭上唷~~有各種造型可選~~我也有買一個戴著在樂天裡玩唷~~這個圖我放最下面不搶主題嘿~~^^)


我一定要教會我們家謝丞丞唱這首歌~~不過在那之前要先教會謝爸爸~~哈哈~~

它的歌詞是這樣的~~

三隻熊生活在一起
熊爸爸 熊媽媽 熊寶寶
熊爸爸胖胖的
熊媽媽卻很苗條
熊寶寶好可愛
每天每天在長高


發音如下~~
gong xi ma ni ga
han ji bai i sou
a ba gu ou ma gu ai gi gu
a ba gu men du du ai
ou ma gu men nan xi mai
ai gi gu men na bu i ya wa
wu su wu su cha lan da

對了~~這麼可愛的歌當然還要加上動作才有可愛囉~~動作可參考浪漫滿屋的唷~~
這裡有個影音歌詞+動作對照版的~~第二個影片~
http://blog.xuite.net/ycng/bb/23074176

韓劇─誰來愛我片段

怎麼都顯示不出來影片~~誰來教教我~~

↓ 韓國妹妹到遊樂場玩都一定會買一個來戴的東西~~很多種造型可選喔~~一個約台幣100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