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iphone手機的好用是眾所皆知的~~
但是連一歲半的謝丞丞都會用就真的是嚇到我了~~

謝爸爸的手機中有個應用程式是各種動物的照片&叫聲~~
很喜歡動物的謝丞丞一天到晚拿著爸爸的手機叫爸爸開動物給他看~~
每天都比著爸爸手機"河馬河馬"的叫~~因為他想看裡面的河馬~~

前天晚上正忙著看連續劇的媽咪我居然一回神就看到我家小不點自己在操作那個應用程式~~
自己選要看哪個動物,看完還會自己按回上層選單重新選擇其他動物~~
還會自己滑動目錄選單選自己要看的~~
吼~~整個太強了啦~~

原來是我們家的爸爸覺得每次都要幫小不點按動物實在是很累人~~
所以乾脆教他自己按~~還很得意的跟我炫耀說"你兒子我教他兩次他就會自己操作了~~"
吼~~真是被你們父子兩個打敗了啦~~

謝丞丞還很會使用iphone看照片&看影片~~
自己會滑滑滑一張又一張的照片~~然後自己看得很興奮~~邊看照片還邊開心的亂叫~~
看影片每次看完一輪還會自己不斷的按play鍵~~
科技果真始終來自於人性~~連一歲半的謝丞丞都操作自如了~~Apple你贏了~~哈~~
阿公阿嬤叔叔阿姨們別再說你們不會用手機啦~~會被小不點笑遜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