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某刊寶寶雜誌中有一個桌曆贈品~~~
老實說當初讓我選了那本雜誌的原因有80%是因為那個贈品~~~
回家拆開才發現這個桌曆每頁都有個很大很可愛的寶寶圖案~~
正好我這四個多月的媽咪正為了都沒有可愛寶寶的照片可看而小擔心著~~~
索幸就在2007年的最後一各工作天帶著它到公司桌上擺著~~

話說...首頁通常是個重點~~~
這個桌曆也是~~它的第一頁是個笑得超級無敵可愛的妹妹~~
我每次一看到都會不小心撲哧笑出來~~~有時還會對著她一直笑~~~
我想這時從我身邊走過去的人看到一定會覺得我很蠢~~~
可是她真的笑得很可愛ㄝ~~~看到就好想笑喔~~~
我還偷偷跟我們家兒子說"以後也來交個這麼可愛的小女朋友好了"~~
有時候還會想說要是兒子長得像她這樣可愛迷人也不錯阿~~~
超愛她的啦~~~
等搬完新家買台Scaner再把她弄上來給大家看~~~

因為她太可愛了~~所以我的桌曆一值停留在首頁~~
雖然桌曆中的一月份幾乎每天都被我寫滿了搬家的備忘錄~~
可是每次寫完都還是忍不住又翻回首頁再擺回桌上~~
我愛上她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