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hedule:星光島、格蘭島、涵庭精油SPA按摩、CENTRAL PATAYA


今天要去玩水囉~~好highㄚ~~
導遊小劉有交代~~今天要穿泳衣~~也要多帶套乾淨的衣服好換穿~~
這家飯店的Buffet式早餐很不錯~~樣式還算多~~用餐環境也不錯~~
吃得飽嘟嘟的下來大廳就看到小劉拿著飯店大浴巾再發給大家啦~~~~
今天不坐遊覽車~~走路出飯店的巷子後就是海邊了~~快艇已經在海灘邊等我們囉~~GOGOGO~~



大家要上快艇囉~~快艇是沒辦法停上岸的~~所以大家要小涉水一下再爬上快艇唷~~
國中來泰國時就有坐過快艇的我知道快艇的前座超high的~~比遊樂場的遊樂器好玩喔~~
所以我們幾個年輕人當然是坐前座的啦~~每個一個浪就high一下~~哈~~



第一站停靠的是海中央的拖曳傘平台~~
小劉一直跟大家交代,綁上拖曳傘之後一定要助跑,沒住跑很容易會被拖倒,這樣可是會破皮流血的~~
聽得我好緊張~~雖然國中就玩過一次了,可是我還是很挫ㄝ~~怎麼會這樣~~我好緊張喔~~
穿上救生衣就表示快輪到我們啦~~好緊張好緊張~~



幫忙綁拖曳傘的工作人員好厲害~~聽得懂中文也會講中文ㄝ~~
他們跟小劉交代一樣的事說等一下記得要跟著跑~~
我還問他們那我什麼時候要開始跑??? 哈哈哈~~嚇傻了我~~
他們應該也很傻眼吧~~哈~~笑一笑跟我說~~我叫你跑的時候就要跑了~~跑~~~



飛上去後就不可怕了~~就是享受一下翱翔天際的感覺~~
團費包的就是免費飛一圈,也可以自費350銖飛三圈+蜻蜓點水(就是讓你降落泡到水裡再飛起來啦)
飛一圈回來~~準備要降落囉~~擺個好看的post~~下面有人幫你照像唷~~
ㄚㄚㄚㄚㄚㄚ~~~~~~~~~~~~~~~~~~~~為什麼我又飛走了?????????
我可沒加錢繞三圈加蜻蜓點水ㄚ~~~~~~~~~救命ㄚ~~~~~~~~船大哥~~~~~~別鬧我啦~~~~~

我降落失敗了~~傘掉得不夠低~~岸上的工作人員沒接到我~~
眼看著已經超過工作平台了~~只好拉起來再繞一圈啦~~
我還聽到岸上的團員們看我降落失敗飛走的尖叫呢~~^^"
其實此時我最怕的是船大哥搞錯了以為我要蜻蜓點水~~~我是膽小鬼~~我不要蜻蜓點水啦~~~

第二圈結束靠近工作平台時,所有工作人員都認真的要把我接下來~~連我也跟著緊張起來了~~
結果好像又飛不夠低,差點又要飛出去繞第三圈了~~
最後快飛出工作平台時是岸上的工作人員跳起來把我拉下來的~~嚇死我了~~



下來後團員們一直虧我說我賺到了~~多飛了一圈~~哈哈哈~~~
團員說我們家老公看我飛走的時候還一直叫說"ㄚ~~我老婆飛走了啦~~"
哈哈哈~~~是我太輕了所以降不下來一直飛走嗎???(硬要這麼說~哈~)



看我們家謝胖胖~~這架勢像是要去參加百米賽跑一樣呢~~哈哈~~



嗚呼~~要降落囉~~飛起來的謝胖子可開心的哩~~



第一次玩拖曳傘的ㄚ飛說~~"好玩~好玩~讚啦~~"



接下來又搭乘快艇往下一個目的地前進:星光島
這好像是個私人島嶼,在格蘭島旁邊,島上人不多,我們去那天大概兩團左右的人而已~~
所以整個沙灘、水中都可以任意跑來跑去隨我們玩~~

到星光島還有兩項團費有包的水上活動要玩,一個是香蕉船,一個是水上摩托車~~
香蕉船可以自行選擇要翻船還是不要翻船~~不翻船就是拖著繞一圈~~我們是選要翻船~~
坐著香蕉船拖著繞了一圈,過程還算平穩也還挺有趣的~~
在靠近岸邊時"碰"~~翻船啦~~頓時間全掉入海裡,幸好水不深,大概到胸部左右而已~~
可是不會游泳的我還是吃了好幾口海水~~鹹弊了~~鼻子也小嗆到了一下~~
謝ㄚ飛果然很聽話,自己站穩後就趕快來救我~~
不過翻船那瞬間我的大耳朵先被海水衝擊到,結果整個左耳超痛的~~
後來花20銖去買瓶礦泉水來喝了半瓶耳朵才比較不痛~~

不過還是很好玩啦~~就像玩刺激的遊樂器那種心情~~很害怕可是還是要上去尖叫一下那樣~~
跟我們同船的叔叔ㄚ姨他們的大女兒跟我一樣是70的ㄝ~~結果還是很年輕人的跟我們一起玩翻船的唷~~
而且那位大叔跟我家老爸長超像的~~都是頭大大身體圓圓的笑起來很可愛的樣子~~好有親切感喔~~



另一項水上摩托車坐起來跟快艇有點像,車手會跨站在你的背後騎~~
要是載我的車手是個大帥哥一定超幸福的~~可惜只是個很泰國的男子~~哈~~
再加上我耳朵超痛,繞一圈很快就結束了~~



玩完兩項贈送的水上活動後就自由活動在海邊玩一下~~大部分人選擇在沙灘上曬日光浴休息一下~~
我們呢?? 當然是靜不下來的啦~~ 我們跟一群弟弟妹妹們拿著泳圈在水裡狂玩~~
大家都不會游泳只有謝ㄚ飛會~~不過我們亂遊一通也還亂好玩的~~在這麼清澈的水裡漂來漂去的~~
後來還玩起了水中排球&報數的遊戲~~在水裡跑起來還真的是超累的~~謝ㄚ飛這天玩到腳快鐵腿~~



在水裡玩時看到人家再玩這個活動,我們自己把它取名為"漢堡"(其實它是蛙人橡皮艇)~~
玩法是車手騎著水上摩托車拖著這個"漢堡",然後高速的轉彎,產生的極大離心力就會讓你high翻天啦~~
我們看到兩個別團的女生在上面叫到要虛脫的樣子,好像真的超刺激恐怖的~~
決定自掏腰包一人350銖來體驗一下~~

坐上去以後我超挫的~~沒有任何的安全帶之類的唷,全部就是靠你的雙手好好啦住橡皮艇的手把~~
(有穿救生衣啦,這照片是事後補拍的)
出發以後就沒時間再讓你挫了,出發直線走一小段到沒人的海上後就開始......瘋狂....極速...無理志的狂飆........
從第一圈開始我的眼睛就被水上摩托車高速濺起的水花噴得睜不開了~~閉著眼睛的我都已經快嚇死了~~
幾度勉強張開眼睛看到四周景色極速的飛飛飛~~吼~~真的是.......爽.........
我跟謝胖胖兩個叫到快沒聲音了,太刺激了這個~~是我有生以來玩過最刺激的一項活動~~
總共轉了十大圈,下來真的是完全沒力的虛脫,我還虛脫到沒力下船,是被謝ㄚ飛抱下來的~~
這個真的超好玩的~~雖然它要自費,可是愛刺激的真的很建議去玩一下,很讚的體驗~~
(這活動我看他也很難不自費,敢玩的人應該不多吧^^")



就是這群弟弟妹妹們~~玩瘋了我們~~



看這片美景~~是不是超美的壓~~
在台灣冷個半死的冬天,能殺到這來泡泡海水曬曬陽光真的很讚耶~~



中午肚子餓了~~要再坐快艇來去隔壁的格蘭島吃海鮮餐&買我很想買的沙龍囉~~
太陽好大~~原本全濕的頭髮,已經乾一半囉~~



吃飽玩累了~~冰涼的椰子來一顆~~太幸福啦~~
格蘭島的人就很多了~~整各海岸邊水裡&沙灘上都是人,頓時覺得我們能先在剛的星光島盡情的玩水真好~~
來到格蘭島就可以讓我開始瘋狂血拼啦~~



就是像右手邊那樣棚子搭的店家有無敵多,整各海岸邊一長排通通都是,看得臉花撩亂的~~
看我們買到了好多,有我跟丞ㄚ嬤要當家居服穿的、謝ㄚ飛的海灘褲、謝丞丞的、還有送人的小紀念品~~
記得要殺價&貨比三家不吃虧,反正店家這麼多,殺就對了啦~~
不過導遊有交代,這種花花綠綠的衣服這邊穿穿就好了,不要買回去送人~~因為它很會褪色啦~~
具經驗也是這樣沒錯~~穿起來很舒服好穿的沙龍真的要單獨手洗,不然可是會把整缸子衣服染得亂七八糟的唷~~



搭快艇回到PATAYA本島啦~~回程在快艇上累到都睡著了呢~~



瘋狂玩了一天後,接下來要去做精油SPA按摩放鬆一下~~
我以為是背後這棟建築物~~結果走近看才發現他只是進入PATAYA的一個通道啦~~哈~~



這片無敵海景讓人看了心情真的很好呢~~



在SPA店作了蒸氣浴,把全身洗乾淨,讓按摩師用薰衣草精油作個全身按摩~~
幫玩了一整天的肌肉放鬆一下~~舒服到不小心睡著了~~哈~~
作完精油SPA按摩後,出來還有熱熱的好好喝的椰子燕窩~~整個幸福到不行ㄝ~~~



這是SPA店的櫃台~~作完SPA後我也換上了導遊小劉口中說的花花綠綠的衣服啦~~
早上背出門的乾淨衣服,在某一趟上快艇的過程中,一時手滑居然整包掉到海裡去了~~
結果當然是整包全都泡湯啦~~只好在格蘭島臨時挑選一件沙龍穿~~這件只要120銖唷~~



SPA店的牆上(時鐘下面)有10種味道的精油可任君挑選~~每人可挑一種去作按摩~~
每種精油都有寫明功效~~我們挑薰衣草就衝著它說有"曬後修護"的功效~~因為我完全被曬黑啦~~
眼尖的看倌應該從上上張照片就有發現到~~我肩膀居然被曬出兩條泳衣的痕跡了~~嗚~~



SPA店的外觀~~還滿用心的一家店~~



晚上在飯店餐廳用泰式合菜,這晚的晚餐好好吃~~口味很台灣人的泰國菜~~
不知道是玩太累肚子很呃,還是太好吃的關係~~小女子我居然吃掉了兩碗白飯~~

這天的晚上沒有安排活動,讓大家自由去街上晃晃囉~~
我們先殺到旅館隔壁的百貨公司超市去挖寶,先前去德國&韓國都在超市挖到不少當地好物~~



然後到傳說中泰國很便宜的三個品牌去挖寶:華歌爾、黛安芬、LEVI'S
華歌爾、黛安芬確實如傳言的大概四百多左右,不過款式跟台灣的差很多,泰國的款式比較像CK那型的輕便款~~
內衣多到爆炸的我只是去開開眼界,證實一下傳言而已,並沒有在此下手~~

進到LEVI'S專櫃,翻到褲子的標價時,整個被嚇到~~
台灣賣$4290的501,這只賣泰銖2000左右,台灣賣$3990的507,這只賣泰銖1790左右~~
結帳時拿出passport再打95折,當天買滿5000元還可退稅7%

不過款式沒有台灣的多,如果有喜歡的款式真的很划算~~
我們家謝ㄚ飛買了兩件535的款,不有名的款,不過他是長腿人,穿起來還挺不賴的~~
兩件同款不同刷色,一件只要1350泰銖,再打95折只要1282.5泰銖,是不是超便宜???!!!!!!!
出門忘了帶皮帶,接下來幾天要面臨無褲子可穿的我也買了條LEVI'S真皮皮帶845.5泰銖~~




我一直不知道這家百貨公司的名稱是什麼~~不過它真的還挺大挺美的~~
我看我的簽單收據上寫CENTRAL PATAYA,這不知道是不是這家百貨的名字呢??!!!
mall外面的廣場上有個很高的銀色聖誕樹,好美ㄚ~~



對面就是海灘了~~晚上的海灘沿岸都是流鶯~~
導遊還開玩笑說大家晚餐後可以到海灘邊散步走走~~不過累了不要坐椰子樹下休息~~
因為流鶯都坐椰子樹下啦~~你去坐椰子樹下,可能等會就會有老外來問你how much啦~~

在PATAYA路上我看到最多的是老外,然後就是當地的流鶯~~
導遊說老外特愛找那種黑黑小小的女生,就很像大猩猩(老外)牽著小猴子(流鶯)逛大街~~

一般泰國的平民百姓我都沒在路上看過ㄝ~~整個太匪夷所思這是什麼情形了~~
這.......讓我覺得.......我好像來到了大淫窟......科科........



這天晚上逛到腳快斷了,讓我想起在香港走到腳鐵腿的慘事~~
不過難得有一天洗完澡坐在床上休息才十一點多,剛好可以狂嗑剛在超市買來的食物~~
吃了一個榴槤,感覺跟台灣買的榴槤吃起來差不多~~讓很怕榴槤味的謝阿飛唉唉叫~~
也買了旅遊書上推薦的山竹果汁、奇異果汁,果然"嚐鮮"的口味都好奇妙~~哈~~

不過這兩款餅乾好好吃~~吃完還想再來一包~~好涮嘴~~有機會可以買來吃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