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ㄚ~~~
滿滿整衣櫃的衣服~~~居然沒有一件是我可以穿得下的~~~
雖然說有寶寶3各月以來都沒胖到,還因為吃不下瘦了一公斤~~~
可是肚子卻變好大一個~~~
我印象中三個月的孕婦肚子好像都沒有像我這麼明顯說~~~
害我不管穿什麼衣服都會露出一個小明顯的肚子~~~
偏偏又還沒大到會被認為是懷孕的程度~~~
整各就很像是小腹非常大的樣子~~~
我不想被誤會是我小腹過大阿...阿...阿....
為了正名我準媽咪的身分&修飾一下小肚肚~~~
所以我很興高采烈的採買了一堆看起來就是辣媽咪的孕婦裝~~~
穿了飛遜的孕婦裝看起來真的有瘦唷~~~^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